在建酒店增长至历史新高,途客中国酒店助你迎接竞争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1 13:46:20 / 人气:

中国酒店业仍然蓬勃发展,Lodging Econometrics(LE)最近发布的报告称,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末,中国新酒店项目已增长到3,380个/ 628,972间客房。目前,中国有2,548个项目/438,797间客房在建,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开始建设404个项目/85,026间客房,处于 计划初期的有428个项目/ 105,149间客房。而据逸柏酒店集团的消息,最近两个月该集团签约改造项目突破100家,其中参与中高端酒店“途客中国酒店”改造的数量达到历史峰 值。
途客中国酒店客房
   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已有658家新酒店(92,932间客房)开业迎客,预计到年底还将有363家新酒店(45,799间客房)开业。到 2020年,预计将有1,084家新酒店开业,它们的客房总量高达157,893间。如果这些酒店都在2020年上线,届时中国新增酒店客房数量将达到自 2014年周期性高峰以来的最高水平。
  而伴随着新酒店的加入,老酒店面临竞争问题日益激烈。随着硬件设施的逐步老化,软件又因为缺乏管理很难跟上形势,特别是近期频繁曝光的“抹布门”“卫生门”事件使得部分老酒店的形象严重受损。特别是当下的消费者随着消费升级,收入提高,对外出住宿要求的逐步提高。
途客中国酒店客房
  “成都、广州、武汉、苏州、杭州、西安六大商业旅游城市中有四个城市的新酒店项目增加量超过了其现有开放和运营供应量的20%,而成都的增量超过30%。”逸柏酒店集团CEO吴跃春认为,老酒店改造迫在眉睫。
   途客中国酒店作为逸柏酒店集团旗下主打“度假”和“人文”概念的新中端酒店。以“途中最美的相遇,是遇见另一个的自己”作为核心人文理念,主张品质生活 体验感,为注重生活品位的现代雅皮士们倾力打造酒店空间与功能配套。目前,途客中国酒店在携程上能直接搜索到的有53家店,每一家的网评口碑都很不错,平 均4.72分,最高评分达到4.9分(满分5分)。
  
途客中国酒店客房
   “当然对于绝大部分老酒店业主来说,直接上手中高端酒店无论是资金还是风险承受能力都有一定的心理屏障。因为动辄需要15、16万元的单间改造费用,途 客中国酒店虽然可以将改造成本控制在9万元左右,但对于广大潜在业主来说,也是一笔不菲的费用。所以我们作为老酒店改造专家,了解客户所有的痛点,开发了 锐思特?逸致和途客呈舍两大轻中端品牌。”吴跃春说。
  锐思特?逸致和途客呈舍作为逸柏酒店集团旗下的轻中端品牌,一个主打商务旅行一个主打小资人文情怀,都包括90%以上的中端软件服务,90%以上中端硬件标准。但是改造费用不足中端的40%,单房改造成本2.98万元起。
   位于上海周家嘴的易佰酒店两年前翻新改造成了锐思特?逸致酒店,“RevPAR(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直接从100元升至230元,无论是利润还 是会员卡办理数量全部翻倍。”据吴跃春介绍,酒店改造投入的400万元在三年内回收毫无压力,而且现在经营业绩一直在增长中。而位于温州市区飞霞南路的锐 思特汽车酒店,在升级改造成锐思特?逸致后,RevPAR涨了70元,投入基本在两年就回收。
  据了解,逸柏酒店集团是一家全国分店数量居前九强的酒店集团,注册资本2.17亿元,酒店平台拥有5000万会员以及七大主力品牌,其中包括中高端酒店途客中国酒店,轻中端酒店品牌锐思特?逸致以及途客呈舍等。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