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有商务间和标准间,很多人不知道区别在哪,这一点可以区分!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05 14:58:20 / 人气:

迎收看本期的节目!现在酒店行业非常的发达,我们每一个城市,都有着大大小小的酒店,供人们居住。现在住酒店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因为有的时候我们会需要去外地出差,或者是到郊区考试,又或者是到省外旅游,需要住宿的时候开一间酒店的房间,十分的方便。
现在酒店有很多种类型,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酒店。比如说情侣可以选择主题酒店,学生可以选择连锁酒店,商务人士可以选择星级酒店,不同的酒店有着不同的风格,价格自然也是有区别的。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不同价钱的酒店,设施也是不同的。那么酒店房间基本是分为单间、标间和家庭房这几种,其中标间里面又有商务间和标准间,都是两张床,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商务间
商务间里面一般都有两张床,如果有需求的话,还可以再搭建一张床,不过需要跟酒店支付一定的费用,具体费用看酒店档次而定。基本的生活设施,比如空调、浴室、卫生间这些都是有的。如果你选择的酒店档次比较高的话,还可以有阳台。甚至你愿意花大价钱的话,里面可以有会客厅,方便接待客人。
标准间
我们组团或者跟父母朋友出去旅游的时候,一般会选择这种标准间,里面有两张床,可以供两到三人居住,跟商务间一样,基本的生活设施,比如空调、浴室、卫生间这些都是有的。
商务间和标准间的区别
其实商务间和标准间最大的也是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价钱。商务间的价钱会贵一点,虽然都是两张床和基本的生活设施,但是商务间的装修会好一些,因为需要接待客人,房间也会更大一些,方便与客人更好的在房间里交流,不会显得局促。而且因为商务间一般都是商务精英居住,对景观的要求会比较高,所以自然而然的,商务间的价格会比标准间的贵一些。现在你知道商务间和标准间的区别了吗?
好了,本期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哦,欢迎收看下期内容!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