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襄阳酒店“年饭”订单纷纷被退,押金无条件退还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23 18:47:41 / 人气:

“还是有人来吃‘年饭’,就是比较少,这几天陆续地有客户退掉订单,押金可以全部退还,如果这几天不想来酒店退钱,也可以年后再过来消费。”腊月二十九日下午襄阳艳阳天酒家万达店前台告诉记者。
《华夏时报》记者采访了襄阳市万达广场、民发世界城、沃尔玛、等多个商圈的近十家酒店,其均表示最近客户退订“年饭”的情况较多,原因就是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进一步蔓延。
无条件退押金
位于长虹北路与春园路交汇处的食神一向是襄阳的高端餐饮消费场所,即便在平时也经常“人满为患”,“年饭”更是“一房难求”,而今年的情况却与往常不同。
该酒店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年三十中午和晚上都有位置,有很多是客户退订腾出来的房间,这几天陆陆续续地都在退。
《华夏时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近几日襄阳市区的大部分酒店都遇到了这种情况,而且押金可以全部退还,客户没有任何责任和损失。
位于樊城区人民路天园四季城旁边的新富贵酒轩也有很多退订“年饭”的客户,前台工作人员告诉《华夏时报》记者,退订不一定要在年三十之前,也可以等到年后,“现在退在一楼办理,等到上班以后就在二楼吧台办理。”
因为腾退量多,襄阳艳阳天万达店可以让之前没有订到包间的客户升级到包间,“包间里相对比较安全一些吧。”其工作人员表示。
另外,襄阳远城区的酒店也大多遇到退订“年饭”的情况,襄阳高铁站所在的东津新城原本就人烟稀少,仅存的几家酒店也遭到客人纷纷退订。襄阳东津世纪城的外婆菜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客户想退订,本人带上押金条子过来就可以退现金,交多少就退多少。”
唐城博达凯瑞国际酒店负责预定和退订的工作人员也无奈地告诉记者,这两天退订的人确实有点多。
每天通报一次疫情
襄阳市委市政府也发布了建议退订酒店的通知,并要求酒店全额退还押金。
根据其发布的通知: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凡在襄阳各宾馆、酒店订房、订餐的客户,取消订房、订餐的,各宾馆、酒店应全额退还押金。否则,市民可向市市场监管局投诉。投诉电话:12315;尽量减少外出,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
根据1月22日襄阳政府网发布的消息,由于近日在汉人员集中返襄,今日(1月22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上升速度较快。截至2020年1月22日20:00,我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8例,累计达到31例(其中襄城区20例,樊城区5例,枣阳市3例,南漳县3例)。
针对疫情的发展,襄阳市政府专门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国家卫健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采取了在当地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诊断救治的措施。同时,对疑似患者迅速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并对其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
另外,为了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有关信息,据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供的信息,从1月22日开始,每天将向市民公开通报一次襄阳市疫情情况和防治工作情况。
襄阳还公布了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和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包括襄阳市全部的三甲医院:中心医院、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还有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襄阳市传染病医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等。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