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的酒店“自救指南”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09 18:40:07 / 人气:

疫情的爆发让每一个个体、组织和行业都措手不及、深陷其中。作为受客源和季节影响显著的酒店行业,如何维持现金流稳定、应对卫生管理风险、维护新老客户关系及保证门店正常运营成为眼下当务之急。
酒店企业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门面。作为阿里旗下核心的培训平台,淘宝大学一直立足企业之需,以赋能企业成长为己任。成立于2018年的淘宝大学山东分校专注于助力本土企业的成长发展,积极承担着促进社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责任。
在这特殊时期,淘宝大学山东分校没有停下脚步,想要为省内酒店企业的恢复和发展做一些事情,帮助大家攻克难关,为行业的复苏做好准备。
经过课程研发团队的反复讨论和精心策划,淘宝大学联合山东分校为【酒店企业】量身打造了免费的《疫情期的酒店应急策略》系列课程。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