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始原、拓创未来!中国酒店业再添国潮新品牌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19 14:55:49 / 人气:

11月18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首个多元化国潮体验品牌——「原拓」品牌发布盛典于深圳举行。在行业专家、资深投资者等的见证下,原拓酒店品牌正式发布,旨在打造本土市场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多元化“国潮”体验酒店,以多维手法创新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焕新城市在地人文及风尚元素,为崇尚“中国创造、中国潮流”的青年一代及拥有年轻趣玩心态的旅行者打造一个多彩、新潮且乐趣十足的共享生活空间,满足他们探索本地文化、自我表达、共创社群的个性化旅宿新需求。
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对于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消费需求正高速增长,品牌是否拥有独特的文化内容附加值,成为公众消费决策中越来越重要的因素;加上国内消费者审美自信与文化自信逐渐提高,国潮流行将长盛不衰。故此,拥有85年历史,规模位居亚洲第一的锦江集团在成为世界一流酒店集团的愿景激励下创新推出原拓品牌,将为当代消费者带来新趣味、新惊喜、新期待,并持续为市场提供好的产品与服务,与投资人携手共赢。
发布会现场,旋转灯、老式座椅、年代杂志、经典铁闸,加上粤语俚语组成的霓虹装置,构建出一个赛博朋克风的打卡空间,而与环境地道相融的广式茶点也让宾客感受到了深圳本地“得闲饮茶”的悠闲生活,开启一段潮趣探索之旅。
据介绍,原拓将以「一城一设计」为核心,深挖所在城市的当地文化、地道风物、人文元素,并提炼转化为设计语言,创新呈现于酒店空间内,只要踏入原拓大门,消费者就能迅速开启一段与这个城市亲密接触的趣味体验。
未来,原拓将以不同城市门店为平台,通过主题共享空间营造、艺术介入、品牌跨界、文创开发、快闪展览等方式,焕新演绎传统文化,呈现在地人文新趣风尚,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旅宿生活方式。此外,原拓还宣布了未来的「品牌破圈计划」,通过品牌联乘活动,与志趣相投的品牌联手,在门店所在地打造本地潮人与外来旅行者的玩乐交流社区。当天活动中,原拓受到众多投资者的热烈追捧,现场共签约10个项目,签约方将通过创意企划,为公众带来LIVE SHOW、分享沙龙、乃至二次元见面会等丰富社群活动,首批项目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运营。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