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游、酒店价格5日起回落 最高降幅超过四成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6 13:21:40 / 人气:

长假游价格回落 最高降幅达四成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马洁明)旅游产品卖价从昨天开始相继回落。记者走访市内各大旅行社发现,不少假期灵活的精明市民赶搭假期“尾班车”错峰出游。
  由于旅游接待资源价格的回落,除了港澳地区外,黄金周后半段出发的游价普遍较前半段出发下降20%~45%,此波段出游集中在境内短线游、周边游,游玩时间为2~6天的线路最受热捧。今明两天,随着团费逐渐回落至平日水平,旅游市场仍将迎来黄金周尾段短线报名出游的小高峰。
  从昨天开始,广州至国内多个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折扣从十一黄金周前期的8折至全价回落至3~5折。同时,酒店的价格也有所下调。
(责任编辑:何欣)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