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守规矩”酒店被取缔 “经理”也要“买单 ”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5 14:49:49 / 人气:

为规范辖区旅馆业经营秩序,湖北仙桃市公安局沙嘴派出所深入访查辖区旅馆业。近日,该所民警在对城区金台小区“某商务酒店”进行检查,当场发现该酒店在未取得公安机关特种行业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经营宾馆酒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沙嘴派出所对“某商务酒店”依法予以取缔,并追缴违法所得500元;对该酒店“经理”金某予以行政处罚。
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对辖区中小住宿业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无证经营、未对旅客住宿进行实名制登记及消防安全设施等。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并要求责令整改,同时对被检查的企业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
“我们将继续对中小住宿业进行督导,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沙嘴派出所所长朱荣华说。(王中谊)
(责编:周恬、张隽)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