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酒店浪潮兴起,维也纳酒店持续掀起投资风暴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11 13:00:07 / 人气:

11月21日-23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举行,不少单体酒店业主到场,学习连锁酒店集团管理经验,寻求更好的投资回报。
  与此同时,国内外酒店集团加速布局中高端酒店市场,据主办方公布数据,180多个酒店品牌在35000平方米的展位同台展示,帮助酒店投资方、开发商、业主方根据不同的需求甄选适合自己的酒店品牌,吸引专业观众突破38000人次。
  维也纳的展位现场
  作为在前五届中连续斩获签约榜榜首成绩的维也纳酒店集团(以下简称“维也纳”),本届展会依旧华丽亮相,得到了业主给予的极高赞赏,带来了现场签约高潮,以607个加盟意向刷新了由维也纳自己创下的历届展会签约纪录。
  保持了中国中端酒店龙头地位的维也纳,火力全开,新交出的这一份成绩单,再次体现了超强的品牌影响力。
   全品牌阵容亮相,聚焦创新势能
  回顾展会三天,不少业主直奔维也纳展位,经过简短询问后,便果断交付了意向金;还有部分业主是维也纳的老加盟商了,这次来就是签约加盟第二家、第三家;也有大量业主前期经过周密调研,展会现场游走于各个品牌间,最后敲定了维也纳;还有一些业主留下了联系方式,等待更深入细致的了解。
  维也纳展位签约处&收银处
  本届展会,维也纳仍然携旗下品牌和战略合作品牌全阵容亮相,各个品牌事业部总裁登台宣讲,解析各个品牌的差异化卖点、合作模式。
  围绕“深睡眠,大健康”的核心价值,各品牌衍生出了不同的定位、不同的产品亮点,服务于不同需求的顾客。有以深睡眠文化为主题的维也纳好眠国际酒店、以环保健康为主题的维也纳3好酒店、融合中西方审美的法国品牌凯里亚德酒店、以“增量分成”模式突击高星市场的维纳斯皇家酒店和维纳斯度假村酒店等,而维也纳还在不断创新孵化更多品牌,期待与顾客见面。
  部分品牌展示
  这些品牌,以各自差异化的竞争战略和品牌风格引领酒店行业新时代的细分市场格局,针对不同物业主给予不同解决方案,保证投资人的回报。
   革新合作模式,真正帮助业主赚钱
  维也纳坚持走的是轻资产发展战略,允许酒店特许加盟,由集团统一输出标准管理和运营支持。
  因此,维也纳对连锁标准化实现闭环管理,构建强大的营销队伍,培养最能征善战的店总,发展政企商大客户,提高中央预定支持,以保障业主回报。不仅如此,维也纳还不断摸索更新更好的方式,为业主创造更大的价值。
  例如,高星品牌维纳斯皇家酒店和维纳斯度假村酒店推出的“增量分成”合作模式,就是针对翻牌酒店项目,通过酒店过往的经营数据,经业主方及维也纳共同协商确定营收底线,按实际超额营收部分的百分比,作为管理费的一种加盟合作模式。
  区别于国际酒店品牌全权委托式的管理模式,“增量分成”模式最突出的就是不达业绩不收费用,足见维也纳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诚意和信心。
  再比如,维也纳3好酒店以好环保、好洁净、好健康的标准打造高度健康入住环境的同时,以大平台、大品牌、发展趋势保障业主的投资回报。
  健康消费正在成为国民新消费习惯,#健康环境#已日渐成为顾客选择酒店的一个重要标签。依托锦江国际集团和维也纳强强联合带来的平台优势和会员系统,在标准化管理体系的运作下,打造房费收入+餐饮&会议收入+商品售卖收入的复合盈利模式,维也纳3好酒店准备紧跟国家战略,借大健康产业东风起飞。
  可见,兼顾顾客的体验需求和业主的盈利需求,维也纳不断革新突破,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实现真正帮助业主建好一个高品质的店,真正帮助业主赚钱。
   通过加盟案例,解读业主眼中的维也纳优势
  维也纳国际酒店郑州中原福塔店,加盟后仅用半年时间,就把酒店综合入住率提升到95%以上,平均房价高于当地同级酒店,顾客满意度99%,在郑州市服务排名始终保持第一。经测算,酒店预计3年收回投资成本。
  维也纳酒店新疆伊宁上海城店,前身是一家在营单体酒店,年平均出租率不到40%,加盟维也纳品牌后,经过标准化改造,接入维也纳中央预定系统,经过驻店团队的用心经营,年平均出租率超过80%,预计3年收回成本。
  杨总,一位加盟了11家维也纳酒店的业主,他看中了维也纳投资风险可控,回报率高,现金流充裕,管理省心,把维也纳看成合作伙伴的不二选择。
   提升品牌综合价值,与业主伙伴共掘商机
  目前,维也纳已是一个拥有2300多家门店的大型酒店集团。企业发展到了一定的规模,每一步的提升都是艰难的跨越,如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是每个企业都在思考的课题。
  着手现在。维也纳正在从人才、产品、标准、文化等多个领域协同发展,推动企业品牌的不断升值。
  展望未来。维也纳将以更大规模连锁化发展、更强大的品牌效应、更具吸引力的投资创富模式,稳扎稳打,持续用专业的职业精神、服务意识和高投资回报率回馈业主的加盟热情。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