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李沁否认恋情 网曝二人曾同宿一家酒店推测出已相恋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14 16:13:51 / 人气:

曾在电视剧《楚乔传》及综艺《爸爸去哪儿》中有过合作的邓伦及李沁被传恋情,有媒体称,今年1月底拍到二人同宿一家酒店,因此推测出二人已经相恋。但邓伦工作室在2月14日上午发文予以否认:“邓伦邓先生长久盘踞单身阵营,浪费公共资源,情人节“大家同是天涯单身人”发个红包安慰下小伙伴们呗~”邓伦工作室表示邓伦仍是单身。随后李沁发文称:“去年生日收到一瓶桃花酒,希望脱单。目测还没有起作用。”暗示自己单身。
邓伦工作室发文
李沁发文否认
据媒体称,今年1月底拍到邓伦在新戏杀青后与粉丝道别并乘车返回酒店,当晚十点多,李沁与几个助理同车出行,目的地正是邓伦所住的酒店。尽管媒体并没有拍到二人的同框图,但据知情人士称,李沁在北京的家与酒店仅十分钟路程,完全没有必要住酒店,该媒体以此推测称二人恋爱。
邓伦与李沁出道多年均形象健康甚少绯闻,此前在《爸爸去哪儿》节目里组合成一对“实习爸妈”,荧屏中的甜蜜互动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针对恋情传闻,两人均否认。
延伸阅读
葛优、翟天临、朱一龙、景甜、邓伦……猪年春晚新人还有谁?
今晚,央视一号演播厅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前的最后一次联排。万众期待之中,揭秘央视春晚筹备幕后、畅聊春节传统年俗的《2019春晚进行时》将于今晚19:00上线,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新春佳节再添喜庆氛围。
葛优 新华社资料图
在《2019春晚进行时》中,小度机器人将穿插台前幕后挖掘央视春晚筹备的幕后故事,更有多组节目主创人员热闹亮相,提前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其中,被网友笑称为“长在笑点上的男人”的沈腾,为何被要求现场模仿“小公主”表情包?岳云鹏、孙越这对合作多年的搭档,即将上演初识细节大揭秘。此外,首次参与央视春晚的翟天临竟然调侃自己是“春晚吃瓜体质”,朱一龙有何高招化解春节假期父母的各种“催促”?层层悬念,将在《2019春晚进行时》一一揭晓。不仅如此,更有沙溢、胡可、周冬雨、加油男孩、吴磊轮番做客,更多央视春晚幕后故事大揭秘,敬请期待今晚即将在“春晚”官方账号(微博、头条号、百家号)、央视影音App、央视综艺春晚App、CCTV微视App、央视新闻移动网上线的《2019春晚进行时》。
31日晚的春晚第四次彩排上,已经提前透露了不少春晚节目信息。邀请到诸多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登台,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就由一群平均年龄82岁的老艺术家共同演唱。除了老将挂帅,春晚舞台还将更多的机会留给了年轻人,李易峰、朱一龙携手世界优秀花式篮球表演队伍,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跃动青春”灌篮秀。成龙与陈伟霆、邓伦一起,唱响新时代奋发向前的火热激情。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吴磊、江疏影、周冬雨、景甜等也以“追梦人”的饱满姿态,表达年轻人的活力律动和青春梦想。
春晚语言类节目紧扣民生热点,直抒胸臆地记录当下美好生活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著名演员葛优将首次亮相春晚,搭档蔡明、潘长江表演小品《“儿子”来了》,对诈骗等违法行为给予曝光拆穿,在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抨击社会丑恶现象。小品《演戏给你看》鞭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作风,展示基层反腐成果。这些作品将社会热点问题微缩呈现,将严肃的主题与幽默的包袱相呼应。小品《办公室的故事》由闫妮、周一围、沈月和爱笑团队领衔,把视线投射到在职场奋力打拼的年轻人,倡导人与人之间坦诚相待。首次登上春晚的青年演员翟天临说:“从小看春晚长大,登上这方舞台很有仪式感”。演员佟大为表示“虽然在排练时遇到各种困难,但为了这场全球华人都在看的除夕盛宴,努力突破了自我,呈现出感受最好的舞台表现。”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网易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