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保健”市场乱象!酒店出售问题“保健茶”被查获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01 12:26:47 / 人气:

针对保健市场乱象,皇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活动开展时间为1月15日至4月18日。截至目前,共检查社区、公园、广场、酒店、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49处,检查保健类店铺203家。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皇姑区出台了《皇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保健商户”进行走访摸排,检查保健品会销现场,并对接办事处了解社区内老年人保健会销场所及经营种类等相关情况,梳理近年来保健市场相关投诉举报,有的放矢开展专项整治。
另外,皇姑区还组织人员到惠胜等社区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护老”科普宣传活动,结合监管部门日常受理的恶意欺骗老年人消费保健品投诉案例进行讲解,提升消费者的防范意识,扫除消费中的误区和盲区。
近日,皇姑区黄河市场监管一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皇姑区一酒店销售无标签预包装并且号称具有保健功能的茶叶。对此,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进行现场核查,经初步调查,群众举报情况基本属实,至查获时商品已全部售出,销售总额为4484元,共获利2330.19元。目前,该案正在深入调查当中。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