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盟如金科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0 14:59:15 / 人气:

近两年“智慧零售”席卷市场,自助服务已成行业宠儿。4月25-27日,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在沪举办。
本次大会以“智慧无人经济-未来商业新力量”为主题,汇集酒店业主、设计师、建筑师及跨产业链全球买家,旨在将国内酒店及各类商业空间的建设推向一个更为崭新的高度。
超盟如金科技携旗下无人售货机、共享充电线等众多硬件产品,如约亮相本次博览会,展位为W4馆P01。
如金科技是超盟集团控股的核心硬件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十项核心工业自动化专利,为超盟集团旗下夜猫、超盟商旅等子公司的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持。
数千家展商共襄盛会
本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一共为期三天,吸引了全球2000多家展商参展,场地规模达20万平方米,堪称国内酒店、零售和商业空间领域的超级大展。
展会现场
作为全国首个以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为主题的综合型大展,本届博览会聚焦无人新商业、新生态、新经济,以3大主题展区,17个主题展馆,营造最贴合酒店空间趋势的行业平台。
如金科技参展区域,位于其中的“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展区,该展区着重展示酒店用品和酒店布草等方面。
本届博览会共历时三天,以近120余场活动,全面呈现了未来旅居空间的创新品牌和非凡的场景体验。
同时这更是一场酒店业投资与加盟商的行业盛宴,大会集结知名投资人团体+零售业大师团+无人业态领域精英团体,深度全景展示未来“无人”生活新方式,打造2019酒店投资风向标。
如金科技多款硬件亮相
近年来,随着主题酒店、民宿客栈的发展,也带动着酒店客房用品品质的不断提升。
在客房用品的选择上,个性化的包装设计、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精心调配的用品成分,提升客户入住首要考量的因素。
展会详情
如金科技本次参展,聚焦酒店、零售等场景用品,以帮助行业潮流发展方向打开新视角。
参展的具体硬件产品,包括如意中型机型系列、金源共享充电系列、金尊大型塑胶机系列等众多当下市场热门品类。
以四门自动售货机蓝牙版为例,该款产品为如金旗下如宝迷你机型系列,适应酒店、饭店、会所、沐足阁等场景。
一个能优雅赚钱的宝贝
该硬件拥有可旋转、不插电、专利防撞、钥匙补货等多种功能优势。后台大数据分析显示,该四门自动售货机使用6-8个月后,便可实现回本。
展会现场,还不时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人士驻足停留,观察、试用如金旗下智慧零售产品,并主动向如金人员了解相关产品的具体功能和优势。
比如这一位:
这一位:
还有这么些位:
超盟+如金,赋能中国商业新模式
2017年,我国无人零售市场规模为197亿元,其中自动售货机年销售规模为173.4亿元,预计到2020年我国无人零售市场规模将增长至657亿元。
毫无疑问,无人零售大潮已至。作为国内酒店自动售货机研发制造领先企业,如金科技立足先进制造业,致力于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现已累计收获50余项技术专利。
如金科技背靠超盟集团,后者是目前国内领先的实体商户数据化经营增值服务提供商。
在云南玉溪,超盟设有一座15万平方米的高新技术产业园,作为硬件研发中心,服务覆盖28个省级行政区域,260多个城市。
对于如金科技来说,本次参加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一方面将旗下众多硬件产品,集中向全球资深行业人士展示。
另一方面,也将借此次展会,汲取当前行业的最主流科技力量,继续引领无人零售智能升级。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为超盟的发展插上了隐形的翅膀。
未来,超盟和如金科技将继续深耕行业,围绕智慧零售及更多领域,赋能中国商业新模式!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