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筑入住人次突破500万,以实力铸就民宿酒店领军品牌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09 14:00:22 / 人气:

新年伊始,旅悦集团旗下民宿酒店品牌花筑迎来开门红,入住人次突破500万!这一成绩不仅体现了消费者对花筑品牌的信赖,也充分展现了民宿酒店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
兼具民宿与酒店之长的民宿酒店
随着消费升级,在保障住宿安全舒适的基础上,旅行者对住宿环境的文化、情怀、生活方式等个性化附加条件的需求日趋增高。以花筑为代表的民宿酒店顺应这一形势,将民宿的情怀和特色与连锁酒店统一安全的管理服务完美融合,既保留民宿的清新文艺,又具备酒店的精致舒适,装得住浪漫情怀,也容得下挑剔肉身,在理性和感性之间找寻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民宿酒店注重与当地文化的结合,致力于打造与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以独特美学、在地体验、人情味服务为核心价值,使旅行者在充分沉浸当地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能够获得高品质酒店所能带来的安心享受,让民宿酒店成为融入目的地旅行的全新方式。
强大的集团背景助力品牌高速发展
强大的集团背景是花筑在短短几年内实现快速发展的头号引擎。旅悦集团背靠携程和去哪儿两大OTA巨头,使得花筑坐拥海量大数据,天生自带流量、获客以及营销方面的优势,能够迅速打开品牌知名度,提高品牌影响力。在运营管理方面,花筑采用旅悦集团自主研发的XPMS系统,用科技代替人力,既保证住客信息安全,又极大地提升了效率,有效节约了成本,为门店快速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创立至今,花筑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与良好的用户口碑,短短三年多的时间,花筑就已在“花开世界”的道路上一骑绝尘,在全球范围内开业、签约超过1500家门店,遍布10余个国家的200多个目的地,携程平台用户平均评分高达4.8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让花筑品牌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包括迈点研究院“MBI客栈民宿影响力品牌金航奖”、品橙网“优选国潮酒店”、博鳌民宿产业发展论坛“中国十大新锐民宿品牌”等在内的多个重量级奖项,为旗下民宿酒店提供强有力的品牌背书。
会员体系迭代升级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花筑之所以能成为500万用户的选择,与旅悦集团“消费者第一”的核心理念密不可分。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只有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真正了解他们的需求,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
旅悦集团旗下酒店官方预订平台“花筑旅行APP”,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不断进行会员系统的迭代升级,旨在为用户提供覆盖旅行全场景的入住体验。通过“花筑旅行APP”将所有的花筑好店集中呈现在消费者眼前,用真实的用户评价体系、互动社区的体验种草、促销活动、以及一站式管家服务有效地推动了花筑门店的发展,也为门店提供了全新的盈利模式。
玩转跨界营销满足个性化住宿需求
花筑民宿酒店以自身灵活多样的优势为出发点,不断探索提升用户体验的新形式,通过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品牌化运营,打破旅行住宿的固有边界,先后推出包括宠物可入住民宿、国风游戏主题房等系列活动。
身份标签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方式的主要决定因素——宠物、游戏、运动、时尚等等,不仅决定日常的消费取向,对旅行目的地活动的选择更是至关重要。透过这一棱镜,花筑不断在旅行中寻找身份标签的投影,从而为用户打造真正个性化、有意义的旅行体验。
入住人次突破500万,对花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阶段性里程碑,也是未来发展的全新起点。紧跟旅悦集团发展步伐,加速目的地覆盖及品牌化规模,打造旅游全产业链服务,把民宿酒店做大做强,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难忘的入住体验,将是花筑今后发展的主要方向。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