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上百家酒店提供医护人员免费住宿 房间总数超过30000间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01 14:02:03 / 人气:

为了能让医护人员下班更好的休息,这几天,武汉先后有上百家酒店陆续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住宿服务。
记者在武汉汉阳区的一家酒店看到,武汉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正拖着行李箱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在武汉汉南区的这家酒店里,记者见到了刚刚轮换下班的胡华强,他是汉南区人民医院的内科医生。疫情发生后,他所在的医院被定为定点医院,每天,胡华强和同事们都要在医院和家之间往返, 医院附近的这家酒店得知情况后,迅速和他们对接,专门开辟出两层客房免费让医护人员入住。
据了解,这些酒店每天会定期消毒,还在大堂摆放了专门的消毒洗护用品、矿泉水以及牛奶面包等,供医护人员免费取用。 截至目前,武汉当地已有超过300家酒店为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住宿,房间总数超过30000间。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