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征用为集中隔离观察点,上海杨浦这家酒店凌晨4点完成清场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07 19:02:15 / 人气:

记者从锦江都城酒店管理公司获悉,目前,公司14家酒店,征用为集中隔离观察点。隔离点派员工24小时入驻,经过这些天的磨合,已形成一套较为合理的“最后一公里”服务方案。
1月24日大年夜晚上23时30分,锦江之星杨浦大桥酒店总经理戴志江接到电话,上海杨浦大桥酒店被政府征用作为湖北武汉客人杨浦区医学观察点,当即从浦东三林赶往酒店,于凌晨1时30点到达酒店后,立即组织解释和人员转移疏散工作,3小时后,清场结束,这家酒店就地投入集中隔离工作。
此后,锦江都城公司14家酒店陆续征用为集中隔离点,虽是“临阵上场”,但迅速形成一套完备的做法啊,解决隔离观察人员“最后一公里”需求。
比如,每个酒店配专门工作人员,24小时入驻,解决隔离观察人员的实际需求。工作人员集中住一个楼层。而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的生活垃圾,每日有专人收运,但收运垃圾的时候,楼道难免有遗落的垃圾,或者污水滴落。
走廊的清扫,环境的维护,随即成为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之一。“最开始的时候,谁去打扫,怎么打扫,人之常情,员工难免有迟疑。”昝琳说,他们请教专业人士,在固定时间段,做好防护,并立即形成戴口罩、消毒、随身带免洗洗手液等流程。用专业措施打消疑虑,做好隔离观察人员的基本生活保障。
此外,2月10日复工节点临近,昝琳称,该公司总结经验,规范流程,推出“复工无忧住”服务,为企业提供返城员工集中隔离观察服务。
隔离观察期间,为了避免交叉感染,酒店推出无接触服务,增设配餐服务,使用独立餐食,由专人配送至客房,保证宾客隔离期间的食品安全及膳食营养。各酒店将建立相关微信群,专属管家服务,及时沟通了解宾客需求,提供更为贴心实用的个性化服务。酒店还保障远程视频会议、线上电话等办公需求,提供入住人员简易办公用品。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