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店|东方快车进军酒店业的第一站,欧洲工艺在这里与曼谷相遇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07 13:50:42 / 人气:

140 年前,东方快车公司发明了高级豪华火车,由此开启了一种新的旅居方式。如今,Orient Express 通过建立新酒店来继承其传统。2020 年即将开业的全球首家东方快车酒店,将泰国风情和法国工艺融合,为旅居者带来一场全新的奇妙旅行。
全球首家东方快车酒店将坐落于泰国曼谷的地标大厦 Mahanakhon。Mahanakhon,泰语意为“大都会”。大都会大厦俯瞰曼谷全城,它极具震撼力的外观充满了活力:高耸的摩天大楼像是被数码像素带围绕,仿佛下一刻就要让人溶解在这壮观的景色里。
全球首家东方快捷酒店在曼谷大都会大厦
在极具设计感的大都会大厦中,东方快车酒店是一间平静而奢华的避风港,154 间客房为客人提供居家般的舒适感和私密性,其中包括9间套房和2套顶层公寓。每一间客房都安装了带有小口袋的定制宴会椅和皮革床头板,用于存放书籍、眼镜等日常物品。酒店内的墙上展示的是极具历史感的老照片,还有一本有关火车历史的书。
房间内饰以木质、铜器为主,搭配藤条编织而成的墙壁和皮质装饰物。木色系房间用孔雀蓝地毯点亮,大气而不浮夸。屋内的落地窗正对美丽的曼谷市,向外俯瞰,全城的风景尽收眼底。
悬于城市上空的游泳池、美食餐厅、每间客房中的绿地露台,再加上水疗中心和两家酒吧,丰富的配套设施让酒店的每个角落都透露着旅行的前卫和新潮,就像20世纪初的东方快车,带着旅行者们前往最有魅力的探索之地。
从晨曦初现到夜幕降临,光线的变化也让酒店客房内的气氛随之改变。夜晚,星光就在窗外;晨起,阳光涌入室内。在繁华都市中,客房像是的一方巢穴,私密而宁静。
此次,东方快车酒店还沿袭了原始东方快车的高标准工艺和舒适体验,著名设计师Tristan Auer通过漆艺与丝绸搭配,陶瓷藤编与花边木艺的配合重新演绎原列车的装饰风格,打造现代都市中的复古居所。
走进这家酒店,就像开启一场无与伦比的精神之旅,一场泰国和法国装饰艺术的对话。如此的奢华与神秘,令人忍不住想去发现、去沉思、去惊叹。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