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来汉还没地方住?武汉这家酒店可免费住一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7 09:28:44 / 人气:

“只要是外地来汉人员,一时半会没地方住的,都可以来我们店免费住一周……”5月23日,武汉市洪山区一家民营酒店以此回馈并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人民给予武汉的无私援助。
  这家酒店名叫莱亚智慧酒店,位于武昌友谊大道1387号,距离武汉火车站不到2公里,去年10月开业。
  32岁的老板娘黄亚来自湖北监利,丈夫是湖南人。两人在汉打拼10多年,2016年开始创业投资酒店业。截至目前,夫妻俩已在汉开办了三家经济型酒店,有96间客房。抗疫期间,黄亚公司旗下的两家酒店先后作为定点酒店,为医护人员、环卫工人提供后勤保障,接纳外地滞汉人员。
  黄亚告诉长江日报记者,4月15日,莱亚智慧酒店正式复工,虽说目前整个酒店行业正在回暖,但每天仍有客房闲置。“我们决定每天拿出20间客房,无偿提供给来汉打工的人住,只须提供4月8日武汉“解封”以后的来汉车票,或相关订票信息,帮他们渡过难关……“黄亚透露,家人都非常赞同这一主张。截至目前,已有5名外地客人先后联络她来投宿。
  记者了解到,因为正处于创业期,黄亚夫妇并不宽裕。虽然是免费住宿,但酒店并没有降低服务标准。每天专人打扫卫生、消毒、还提供洗衣间。目前酒店餐厅没开放,黄亚的婆婆为酒店工作人员送饭时,会给特困住宿人员多带一份。
  “世上还是好人多!”24岁的孝感小伙胡进波是首批入住客人之一。他是一名物流司机。武汉“解封”后,他来汉找工作,小胡说,等他找到工作有了收入后,会捐几天的房费,以便让爱心传递下去。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