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旅游住酒店, 要记住“四不碰、三带走”,让旅途更安心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17 09:23:25 / 人气:

出门旅游少不了要住酒店,在住酒店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担心两个问题,第一个是担心酒店内安装特殊的东西,曝光自己的隐私,不过有时候也不是酒店,可能也是之前住进来的客人安装的。另外一个就是担心酒店里面的卫生,如果卫生做得不到位,有可能会患上一些皮肤病,如果是这样,就很影响自己出门旅游的心情。所以外出旅游住酒店的时候要记住“四不碰、三带走”,这样才能让旅途更加安心。
所谓的“四不碰”,主要针对的是酒店里面的卫生。去酒店住宿,一定不要碰酒店里的马桶,因为酒店来来往往住过的人很多,到底住过一些什么人自己也不清楚,而且用马桶的时候,大部分接触的都是比较隐私的部位。虽然酒店都表示会用消毒水彻底清洗,但是也不能避免打扫卫生的阿姨偷懒,用抹布随便擦一遍完事儿。
酒店里面的热水壶和杯子也不能用,因为这里面有可能不只是煮过开水。如果有需要,可以去前台要一次性杯子喝开水。如果经常出门旅游或者出差的话,最好随身携带一次性的毛巾,酒店里面的毛巾和遥控器最好也不要去碰,这些东西直接接触皮肤,打扫卫生的阿姨也不会更换,存在一定的卫生安全隐患。
“三带走”指的是酒店里面免费提供可以带走的东西,这些东西就算是你不带走,阿姨也会换掉,自己掏过钱如果不带走,那真的是太可惜了。把自己用过的生活垃圾顺手带走,这个可能很多人感觉没必要,因为觉得就打有专门人打扫,但是如果连续好几天居住,想要住得舒心,还是顺手带走垃圾吧!酒店里面提供的一次性拖鞋和洗漱用品也可以带走,而且这些东西带走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因为都是免费提供的。另外一个就是房间内没有标价的矿泉水和饮品,这些没有打价格基本上都是酒店免费提供的,可以放心带走。
总结下来要记住两点,不能碰的东西一般都是自己会接触到,而且别人也会经常接触到的东西。能带走的基本上都是酒店里面提供不收钱的,如果想在酒店里面睡得更安心,晚上睡觉一定要把门关好,尤其是女孩子。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