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孩子玩水,游客将酒店地漏堵上房间当泳池,服务员劝阻反被怼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10 09:15:18 / 人气:

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无论是言行还是举止都在影响着孩子的成长,一个三观正确的父母教出来的孩子必然是出类拔萃,优秀的,反之父母不作为将会带坏孩子。
  近日,海南三亚某游客在酒店房间内将地漏堵死,将房间蓄满水供孩子玩耍,并且拍摄视频发布到网上,对此酒店工作人员也曾劝阻告诫过,而这位家长非但不知错甚至还怒怼道:我花钱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4月7日据网友爆料我们了解到这样一件事情,海南三亚某游客在入住当地某家酒店后,擅自将房间中的地漏堵住,蓄水让孩子玩耍,毋庸置疑这位家长的行为是不对的,典型的反面教材,我们大家切勿效仿。
  更令人气愤的是这位家长本人并不以为然,甚至还将此画面用视频的形式记录下发布到了网上,随着视频热度的不断增高,引得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喊话评论称“没素质,一点公德心都没有”等等诸如此类的话,从网友们的评论字里行间我们足以看出大家对于这种行为也是不认同的。
  

  并且我们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房间内的许多家具已经被水浸泡,大家也都清楚被浸泡后的家具是什么样子,更何况这是酒店房间,若是出现问题将会影响到后面客人的入住。
  令网友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明明已经身在三亚,出门便能看到海,为何要在房间中玩水?对此这名游客所给出的回复是:“因为孩子还未适应三亚的环境,不想到沙滩上玩,因此出此下策用毛巾将地漏堵住,放水让孩子在房间中玩水。”
  并且这名游客还理直气壮地说道“自己花大价钱住酒店,想做什么做什么,酒店无权干涉。”不得不说这样的说法太过霸道,令人难接受。
  

  对于这件事酒店方面称“服务员发现房间有渗水现象,便立即找到该房间内的游客及时沟通,然而对方的态度非常坚决,不仅不听劝阻还怼服务员让其少管闲事。”
  酒店内有明文规定,屋内设施若是被损坏是需要照价赔偿的,对此这样的事情放在任何一个服务员身上都不会置之不理,因为这将会直接影响到工资绩效奖金等。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酒店方面正在和游客协商赔偿。
  

  在这件事情上网友们的看法也是出奇一致,认为游客应当赔偿,认为游客的这一行为不仅仅是损坏房间中家具等相关设施这么简单,此举动是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大家都清楚酒店内线路密布,一旦出事线路被水浸泡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外出旅游是一件令我们心情愉悦的事情,但大家在开心之时一定要遵守文明旅游,提高个人素质不要做出诸如此类的事情来。
  作为父母、家长的我们是孩子的启蒙老师,我们要做的是言传身教,谨言慎行,用实际行动给孩子灌输正确的三观,这些不文明行为一定不要在自己身上上演,不要将孩子带坏。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