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酒店谋杀案》曝北美版海报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9 12:49:41 / 人气:

 近日,曾执导了《林中小屋》,任《火星救援》编剧的鬼才导演德鲁·高达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皇家酒店谋杀案》(暂译)曝光了一张北美版海报,众位大咖徐徐迈入曾经辉煌一时的皇家酒店,在酒店即将开启的这场死亡游戏中,谁能够逃出生天,谁又将沦为夜幕下的孤魂?种种疑问伴随着海报中的信息更显压抑诡秘。“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颠覆形象饰演邪教头目,除了湿身诱惑大秀人鱼线之外,他将以怎样疯狂的行为点燃影迷的疯狂呢?值得期待。
  此次曝光的北美版海报中,明暗运用令人细极思恐。雨后的夕阳挣扎着释放出最后的光明,而乌云却急不可耐的要吞噬这一切。通往皇家酒店的路上有着雨后的水亮色,湿溻溻的路面上倒映着众位咖司的身影,无人走在那条被雨水浸染的红毯之上,但却注定他们无法避及这样一条血腥之路。生与死,黑与白传递出希望与绝望交织的信息,种种细节渲染出美妙的仪式感,这是一场属于“谁”的杀戮盛宴,竟被粉饰的如此冠冕堂皇。独特的镜头掌握拉长了他们的身形与背影,却不知能否拉长他们的生命周期,渡过这个充满杀机的漫长黑夜。最令人心悸的不是血浆迸射的瞬间,而在阴谋中不断沦陷才会让人彻底疯狂与毁灭。
  海报底部,依次罗列出众位演员的名字与头像,除了“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之外,多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凭借《疯狂的心》摘得奥斯卡影帝的杰夫·布里吉斯饰演一位被服务员鄙视的牧师;凭借《广告狂人》为观众熟知,屡夺金球和艾美奖视帝的乔·哈姆饰演吸尘器推销员;《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担任女主角的新生代演员兼歌手卡莉·史派妮饰演一个敏感的南方女孩,“达妹”——《五十度黑》系列主演达科塔·约翰逊饰演卡莉·史派妮的姐姐,托尼奖和格莱美奖得主辛西娅·埃里沃饰演黑人女歌手。
  《皇家酒店谋杀案》以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七个身怀不同秘密的陌生人,在太浩湖充满黑暗历史的皇家酒店里发生的故事。曾经人满为患的豪华酒店如今生意寡淡,但却在这一天突然迎来众多背负身份谜题的神秘人物,光怪陆离之间有他们圆滑世故的人际交流,而在各自房间之中又进行着各怀鬼胎的秘密之举。是什么缘由牵动他们汇集此处,而最终他们将迎接什么样的宿命结局?谋杀、绑架、窃听、监视、阴谋等多元融合,一场扑朔迷离的杀人盛宴就这样开始。
  据悉,《皇家酒店谋杀案》将于10月5日北美上映。
(责编:苏恒、关飞)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