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广交会,住比五星级酒店还享受的美豪丽致!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2 13:23:09 / 人气:

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大都市、国际商贸中心,一直是活力都市的代表。在这座国际化大都市中,深蕴着历史文化的积淀,也含藏着南国风情的旖旎,每年都吸引者大批商旅人士的造访。
近期,即将举办的国内规模最大、全球品牌商采购商瞩目的国际盛会广交会即将开幕,广州也正式进入“广交会时间”。为此,知名酒店美豪丽致酒店(广州五羊新城店)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元的互动体验和暖心的服务享受,以极高品质迎接广交会的到来。
美豪丽致酒店(广州五羊新城店)是美豪酒店集团倾心打造的中高端城市度假酒店,位于五羊新城和珠江新城CBD商圈交汇处、美豪丽致酒店(广州五羊新城店)地处越秀区繁华商务地段,毗邻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紧邻地铁站,可步行前往广州塔和美国大使馆。
美豪“满意+惊喜”体验,充沛精力备战广交会
美豪丽致酒店(广州五羊新城店)不仅拥有简约精致的入住环境,为你带来如游览景点的放松享受,更有为人所称道的美豪服务,全心守护你的广交会行程。
作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贸易交流盛会,广交会不仅是品牌商展示推广的舞台,多达200余个国家的采购商更是签单合作的绝佳时期。本次广交会将持续三期近一个月的时间,这对于销售人员的体力、精力都是很大的挑战,这就是许多人入住在美豪丽致酒店(广州五羊新城店)的重要原因。
美豪丽致酒店(广州五羊新城店)提供免费糕点饮品、免费时令水果、免费上下午茶、免费擦洗车、免费熨烫衣、免费接送车、无押金快速入住、延时退房退房免查等精品增值服务,美豪让你不再分散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广交会的工作中。
人在旅途,心在美豪,入住期间,始终面带微笑、亲切如家人的美豪服务人员将会细致悉心的照料你的生活,满足你的需求。第二日所需的正装已由美豪客服管家熨烫整齐送到房间,让你保持最佳的精神面貌参加广交会;到往广交会的交通路线,早有美豪客服管家为你仔细规划,“满意+惊喜”的美豪温暖服务体验,让你完成高效签单。
温暖以待,轻装上阵,高效高质,广交会之行,入住美豪丽致酒店(广州五羊新城店)!
关于美豪丽致品牌
美豪丽致酒店是美豪酒店集团历时七年研发,潜力为中高端商旅人群营造的城市中的商旅休闲圣地;我们竭尽让您的商务旅途生活起来,充满着生活的质量与生命的乐趣!
美豪丽致酒店,灰砖、原木、水泥墙的装修格调,是您身心在紧张、高节奏的工作之余,享有一片城市的素雅和宁静;吊篮、沙发、鸟笼床的随心陈设,让您享有一缕悠闲与自在,匠心锻造,只为“让您商务生活起来”!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