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节的三亚,是穷人不敢来的地方,酒店价格高攀不起!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08 21:32:00 / 人气:

现在每逢节假日,旅游出行的国人越来越多,2019年春节假期马上就要到来了,有机构预测今年春节旅游人数将超4亿人次,看来春节期间全国各地的著名旅游景区都将是人头涌涌。最近携程公布了一项预测报告,报告显示春节期间,三亚将成为热门旅游城市,大批游客将涌入三亚。
大量游客涌入三亚,必然导致三亚的住宿价格上涨,来看看三亚的物价酒店你能不能接受吧?在上一年的春节假期,三亚各大酒店群的住宿价格如下:亚龙湾平均每晚4932元、三亚湾平均每晚2585元、大东海平均每晚2448元、三亚市区内平均每晚1013元。
整个三亚市,在上一年的春节期间,500元以下的酒店房间只有6.7%,500元以下的房间条件设施都非常差,可以说是垫底的存在,但是这样的房间在节假日旺季也要500元。预计今年春节三亚酒店价格与上年持平,看到这样的价格,你怕了吗?
过年期间,其实不仅是三亚,国内很多旅游城市的酒店已经翻了2倍、甚至4倍的价格,加上机票车票也猛涨,游客们也实属无奈啊……一年就那么2个长假,全国人民都扎堆能不贵么?
在如此的条件下,三亚酒店本来就贵,再翻个几倍,确实也是让人高攀不起,网友们,春节期间三亚酒店价格你住得起吗?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