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韵味”酒店榜单出炉 20强中我市占17席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1 14:12:26 / 人气:

本报讯 10月10日,2018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峰会同时发布了2018年度“陕西韵味”酒店榜单,在20强酒店中,我市占17席。
“陕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游客中颇受欢迎,西安已经成为‘网红城市’,是许多游客必去的打卡地。” 此次榜单的出品方——诚旅评级委员会品牌负责人胡孝义表示。
根据携程和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实验室的统计,西安2018年上半年旅游数据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速达到了惊人的98%,这个排名全国第一的数字也让西安跻身全国旅游热门目的地的第三位,仅次于上海、北京。
“作为旅行中最重要的体验之一,酒店一直备受游客关注,我们希望通过发布相关酒店榜单,为用户出行推荐适合的酒店,提供旅行消费指南。”胡孝义说,“这次榜单发布,我们严格按照大数据筛选-匿名品鉴-专家评审的全流程环节,甄选了20家酒店,既能够代表陕西源远流长的文化历史,又能体现陕西与全新旅行潮流的结合。”
据了解,这份榜单不仅涵盖了W酒店、威斯汀这样的国际酒店品牌,也包括了当地的一些特色酒店,比如陕西法门寺佛光阁酒店、西安汉乐府酒店等。
公开资料显示,诚旅评级委员会成立于今年5月,从客户的视角、以中立的态度为酒店、美食、景区等旅游产品进行客观而全面的评级。稍早前,其已在东京发布了日本10家设计类和8家美食美宿的住宿榜单。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