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酒店:抢劫系独立事件 中国游客已撤至安全地点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21 16:32:25 / 人气:

当地时间2月21日12时,秘鲁Inkaterra酒店通过其官方推特账户发表声明,对19日晚发生的41名中国游客在秘鲁遇抢劫劫持事件作出解释。
声明里表示,酒店对发生该事件感到十分遗憾,但这是一起独立事件,正在采取措施升级和加固安保来保证客户与员工的安全。
声明对事件进一步阐释,19日晚8点20分,一群武装分子冲入酒店礼品店,商店的监控摄像头和员工的迅速反应使得很快就将闯入者辨认出来。住户经理Percy Ccopa带领其团队将53名客人撤离到安全地点,确保他们于袭击者隔离开来。
不幸的是,在这家公司工作了十多年的主要导游之一Elias Leon在这起事件中丧生。此前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劫匪只是为了洗劫游客的财物,丧生的导游着装酷似保安,系被误杀。
“我们对此事件感到十分心碎”,酒店创始人和主席Jose Koechli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与Leon的家人紧密联系以提供支持。”
在向警方陈述了事实后,所有的客人被护送到了当地警方提供的小屋内,酒店的监控团队也投入其中保卫财产。
“请放心,我们已经采取了所有必要的安全措施,来保证当下以及未来客人的安全与健康”,Koechlin继续表示,“我们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支持,他们正积极地与我们展开合作。”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