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住五星级酒店 法官追击斗智6小时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25 14:54:53 / 人气: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有钱住高级酒店、打麻将,却没钱还款还债,这种又‘狡猾’又‘猖狂’的‘老赖’,哪怕执行过程再曲折、我们奔波调解再辛苦,也绝不姑息!”24日,镇江经开区法院的执行法官曹涌跟记者谈起“老赖”韩某,表示新的一年,法院将继续对“老赖”执行“高压”。
  “曹法官,我那个案子的被执行人住在酒店里,你们快来!”事情回到2月20日下午4点半,法官曹涌接到申请人举报,立即带领执行干警跟踪追击赶往现场——位于镇江市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令执行干警想不到的是,韩某不但入住了五星级酒店,还在房间内和朋友打起了麻将。
  到了法院,韩某缓过了神,但他一口咬定自己“资金困难”“周转不开”,想尽借口拒不还款。执行法官和申请人提出了多种还款方案,韩某就是不同意。“拉锯战”持续了近3个小时,直到晚上9点多,韩某终于松口,与申请人达成2月20日还款20万元,剩余款项分期给付的执行和解协议。签完协议,已是当晚10点。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