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超千万的公司老总,贪小便宜在酒店偷了几百元的音箱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19 14:59:27 / 人气:

一位身价超过千万元的公司老总,两个无人看管的售价千元的蓝牙小音响,两者相遇会擦出怎样“另类”的火花呢?日前,常州巡特警兴福中队会同兴福派出所,快速侦办了一起音响失窃案件。出乎民警意料的是,嫌疑人根本不差钱,可偏偏就下了贼手。
接到酒店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获取了酒店大堂监控录像。画面显示,当晚7点多,一名男子出现在蓝牙音响展销区,在佯装查看产品后,男子将一只迷你音响藏到手里,随后快速离开了酒店。一个多小时后,这名男子戴了一顶帽子,再次出现在酒店展销区。只见男子直接拿起第一次看过的音响,稍加把玩后,就带着音响离开了酒店。
确定这个人有嫌疑之后,通过视频接力,然后一步步排查,发现了这个嫌疑人的身份,然后民警到他家里,把嫌疑人抓获。经调查,吴某对行窃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介绍,两个蓝牙小音响,估价也就值几百块钱,但嫌疑人吴某,他是一名有硕士学历的高材生,今年已经62岁了,经营着一家进出口公司,他的妻子和女儿早已移民加拿大,可以说家境是相当的富足。
根据法律规定,警方对吴某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年过六旬的吴某为此留下了终身的污点。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