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后酒店客房什么样?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4 15:56:17 / 人气:

为向客人提供更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需要不时升级改造。英国一家酒店业服务商与一些专业人士合作,依据现有技术预测15年后酒店客房的样子。用他们的话说,酒店那时将更注重互动体验。
这家服务商名为Guestline,所招集的技术人员、酒店业顾问和人工智能专家小组预测,到2034年,酒店前台给客人办理入住手续时将使用人脸识别技术;房间钥匙将直接下载到客人手机;客房内淋浴装置将参照客人体温调整水温;客人可经由语音或人工智能系统操控房间内设施;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的客房服务将随时向客人提供三餐和其他所需物品,在客人入睡时关灯甚至释放客人喜欢的香味或有催眠效果的白噪声;虚拟助理将协助客人规划行程;单向电子玻璃墙将能根据客人需求变成电视屏幕、电子钟、菜单或镜子等,更好地保护客人隐私。
这家服务商在它的网站上说,客房这些变化由技术推动,将给客人以更个人化、更沉浸式、更多样以及更放松的体验。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