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军运会的接待酒店:客房内设施齐全,热水器3秒出热水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20 18:29:36 / 人气: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正在比赛中,为增强全市星级旅游饭店参与军运会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全市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提升旅游饭店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了给军运会的工作人员或者参赛人员舒服的休息场所,相关部门对接待的酒店进行了“升级”。
在每一个接待酒店里面,都放有一本军运会接待酒店的手册,里面都是酒店的服务和房间的设备之类的需要说明,上面写着,打开水龙头,水温在三秒后就有热水,而十五秒之后就会上升到四十度以上。作为军运会的接待酒店,能够让住户在几秒之类就用上热水,答案就是在水泵。
据了解,这家宾馆的水房里面,有着4台循环水泵,可以根据稳定传感器传递的效果,然后进行一个停和启动,这样始终保持水系统里面的水在一个恒定的温度。不仅如此,在酒店里面,设施齐全,都是为参赛的人员准备的。有些酒店还有自助设备,相当于酒店的“智能前台”,为了方便军运会的客人入住,入住流程都是在这种自助入住机上进行,直接点击“我有订单”,输入自己的名字,就会出现可供选择的房间,选好后刷一下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就可以直接出房卡和凭条。
并且上面配有中英文,让外国友人也能轻易的知道怎样使用。还有很多的服务,在酒店的服务员,她们的服务礼仪都要训练,对嘉宾要鞠躬、礼仪服务等,每天的训练都要达到三个小时。现在,军运会正在激烈地角逐中,文明创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