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果酒店亮相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海站)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5 14:48:49 / 人气:

11月26日至11月28日,第八届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中端酒店领军品牌、精品都市人文酒店——秋果酒店受主办方邀请,将携旗下全线产品及最新招商政策于3号馆-A288精彩亮相。
本次参展秋果酒店以“预见趋势,领航2020”为主题,分别从集团规模、酒店产品、秋果特色、盈利模式、加盟优势与加盟条件多维度进行详细的讲解与展出。秋果酒店创始人刘伟先生受邀参加由主办方举办的“中国(上海)大住宿空间价值与跨界赋能论坛”,并为之准备了以《领航2020,中端精品酒店结构型增长新赛道》为主题的演讲,开讲时间暂定11月27日15:40。
近年,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体验消费和个性化消费的趋势带动,大众旅行者们不再仅仅满足于酒店“居停”的基本功能,而是更看重在酒店内获得的体验。秋果酒店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专注服务于那些追求生活品质和较高性价比的中产客群,以利他共赢和务实创新的价值准则,主推走心设计和暖心服务。在第三方平台,秋果酒店绝大部分店面网络点评为极赞4.9分,好评率达99.99%,打造了全新的住宿体验。
秋果酒店在设计上追求更多的个性与热情,以适应现代旅行者们的生活方式和需求。空间设计上,秋果将前厅、大堂、咖啡、用餐、读书、商务、休闲七大功能区域融为一体,提供充足的活动领域供客人举办小型展览或各种沙龙活动,为顾客提供专属的活动空间,感受独立性与统一性兼得的空间感,营造一种舒适的旅途生活氛围。酒店提供全面特色服务,为客户创造愉悦的旅途住宿体验。维生素加油站,随时补充营养;音乐助眠系统让您在舒缓音乐中,尽享优质睡眠;智能新风除霾空气处理系统,随时保持室内空气清新;美国最新黑科技深度清洁系统,确保房间任何角落洁净;多种睡枕,让您在尽享优质睡眠;深夜暖胃粥,抚平深夜倦意,舒缓入睡心情;百岁山等饮品,无限量供应;更有雍米女性专属楼层,保障女性出行安全;自助商务区,一站式解决出差旅行办公需求。
自2016年问世以来,秋果酒店以优异的服务体验和产品设计在中高档酒店行业中迅速崛起,2018年秋果门店平均出租率达到96.7%,平均房价区间500-800元,平均RevPAR 558.78元,平均3-4年收回投资,平均年现金回报率在30%以上。签约门店已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西安、杭州、哈尔滨等城市。
秋果酒店将通过品牌自身的规模化,用专业化、品牌化、标准化的方式为旗下酒店提升品牌价值,降低经营管理的边际成本,助力酒店业主及投资加盟商,获得更高、更稳健的投资回报。
秋果酒店合作优势
1、 以“利他”为核心商业理念,实现多方共赢
2、打通行业壁垒,链接产业链,降低运营成本,扩大增值点
3、独特的收益管理系统贯穿经营过程,最大程度提高盈利能力
4、互联网营销思维落地,重构酒店业营销模式
5、集团开设阳光大学,为酒店输送专业、优秀的酒店人才
秋果酒店加盟条件
1、加盟开放城市
—全国一、二线城市及全国主要经济发达的城市
—经济发达的二、三线商旅城市(商务,交通便利的一二类商圈)
—其他经济发达商旅城市(市中心当地的一类商圈)
2、位置选择
—地理位置佳,交通便利
—周边有完善的餐饮、商业配套
—可视性强
3、物业条件
—产权清晰,可办理酒店经营相关证照
—物业面积不低于3000 平米,大堂面积不低于200 平米
—房间数量在80 间以上
—用水额度不低于3000 吨/ 月
—楼层梁下高度不低于2.5 米
秋果凭借自身独特的设计与运营方式,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赢得好评不断。于2018年于携程平台斩获“最佳酒店设施奖”“最受欢迎酒店金奖”“高档型人气酒店”“最受关注新开业酒店奖”“最佳服务典范奖”多个奖项,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展会上秋果酒店母公司大地阳光集团还将携旗下快捷连锁酒店新势力——华驿酒店、酒店产业链公用纺织品洗涤业务——宿邦智联科技及酒店材料供应链——北京多希科技等多板块业务共同参展,布局酒店产业全新生态链。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