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首提5000亿销售目标 成立基建、商贸、酒店旅游三大集团 |新京报房产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2 13:23:24 / 人气:

新京报快讯 (记者徐倩)今天(10月12日),绿地集团公布战略强化升级及核心产业中期发展规划。
绿地表示,未来,将力争保持年均销售规模在5000亿元以上,形成一批300亿-500亿发展能级的重点事业部。
此外,将通过“三大变革”推动房地产主业在未来三年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组成立大基建、商贸、酒店旅游三大产业集团,推动相关重要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将以“主动谋变再出发”的姿态,在此次集团战略强化升级及核心产业明确中期发展战略的基础上,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迈向万亿新阶段。
在三大产业重组中,对于大基建产业的发展,绿地提出,至2020年,大基建产业目标经营收入力争超过4000亿元,同时,成立“美丽中国基础建设基金”,规模100亿元,用于提升大基建产业重大项目资本运作能级,支持各基建企业快速拓展项目。
此外,“绿地商业集团”更名为“绿地商贸集团”。未来三年,绿地商贸集团将打造成中国商贸流通行业的大型龙头企业集团,成为海外优质进口商品全经营业态的领军企业,2019年至2021年每年营业收入力争实现翻番增长,力争到2021年营业收入达500亿元、利润总额10亿元。
同时,“绿地酒店集团”更名为“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绿地表示,将用三年时间,打造以两百亿以上年收入的酒店为核心业务、以旅游及会展为两翼引擎、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酒店旅游集团,形成一批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绿地系酒店、旅游、会展品牌。
与此同时,绿地还表示,争取2019年实现酒店业务资产证券化,2021年实现旅游业务资产证券化。
编辑:马小龙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