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酒店化身防疫酒店,一晚约1400元,疑似经营不善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6 20:18:16 / 人气:

近日,汪小菲在网上发文,表示因疫情不断扩散,响应台北市的呼吁,将自己的酒店“S Hotel”变为防疫酒店,自愿加入一线抗疫。如今返华人数不断增加,导致境外输入性感染病例不断增加,大部人都要在酒店进行14天的隔离,汪小菲大方宣布“S Hotel”将化身防疫旅馆,酒店内的设施也都符合相关的标准。
汪小菲的酒店是以老婆的艺名“大S”命名,可见夫妻十分恩爱,近期受疫情的影响,饭店、酒店以及不少娱乐性的场所,都面临着经营的问题,汪小菲却在这个特殊时期抓住时机,将自家酒店变身为防疫酒店,可以说是为疫情做出贡献。他发文表示“台湾现在回流的输入性感染病例比较多,回家后很难避免不与家人接触。集中隔离有助于防止交叉感染。”
酒店作为防疫用途,需要通过大量的检测,而且疫情过后酒店的清理消毒也将是一大笔费用,汪小菲发文表示“申请防疫旅馆要经过严格的检查评估,员工们也要接受sop的培训。我们酒店离松山机场很近,周边有五家大型医院,设计感强,比较新,应台北市的呼吁,自愿加入一线抗疫。”
有不少网友表示,汪小菲将酒店变为防疫酒店是不是因为酒店经营不善,想要靠“防疫旅馆”拯救业绩,汪小菲的酒店房间装修以现代风格为主,定价约1400元。
也有网友支持汪小菲的做法,毕竟将酒店变为防疫旅馆需要通过严格的检查,酒店员工也需要接受培训,据了解酒店的房价相交之前已经有所下降,但还是有网友表示价格较高。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