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欧酒店推出3.5升级版 引爆酒店发展新趋势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30 14:55:05 / 人气:

早在几年前,就有业内人士预言未来将是中高端酒店品牌崛起的时代。据经济学人智库《中国消费者2030年面貌前瞻》白皮书报告预测,2030年中国高收入人群占比将达到15%,总量超过2亿人。消费者的住宿需求不断提升,促使更多酒店品牌开始聚焦转型、积极创新,并加大对中高端酒店市场的投入。兰欧酒店如同异军突起挤进行业TOP10 ,抓住风口快速发展成了连锁规模化。
近年来,中产阶层日益壮大,成为中高端酒店消费的主力群体。从消费市场来看,商务差旅的增多及旅游休闲消费的升级,加之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化和多元化住宿体验的偏好,大大增加了中高端酒店的需求量。对于酒店经营者来说,随着旅居消费升级和消费群体的变化,酒店品牌更新迭代是必然趋势。在多元化的住宿需求背景下,兰欧酒店3.5样板房也惊喜上线,它一直坚持创新升级之路,对品牌不断推陈出新,进行品牌迭代升级,为中高端酒店发展带来新的风向标。
在最新的3.5升级版中,可以看到该品牌将艺术设计理念渗透得淋漓尽致, 以现代时尚的视觉效果与酒店空间相融合,让住客在“美学”中入睡,在“艺术”醒来。酒店的设计者从住客需求视角出发,让住客从点滴之处也能看到该艺术空间赋予的细腻情感与意义。客房主体装饰部分依然以经典的“蓝”为主色调,空间采用高光木饰面和金色金属,用复古的元素营造出英式优雅的情调。融会贯通,仿佛一气呵成。蓝、灰、白三色营造立体空间,色调既鲜明又柔和,极度彰显房间舒适度和安全的细节。
相较于之前的版本,兰欧3.5的升级在细节方面做得更为人性化。从休闲区域的功能到生活用品等都有一系列的升级改造,也会为住客带来更加优质的居住体验。房间的休闲区域,采用了贵妃榻的形式,让旅客可以在小空间里拥有一个相对慵懒放松的空间,如果结合上旁边比较宽敞的书桌和椅子,这个小空间又可以变身为一个好用的商务办公空间。
酒店还将艺术元素设计延展到每一个角落。充分发挥兰欧艺术中心的优势,该酒店联合艺术家共同创作,将他们的作品做成酒店艺术配置,用点缀的方式为空间增添艺术享受,增加住客记忆点。房间内的墙壁上,甚至在干湿分离的卫浴间,住客都能看到这些艺术家的作品。此外,3.5版还对走廊摆放的精品艺术装置点位也进行更新升级,升级后的艺术装置点位更能让住客感受到酒店浓厚的艺术氛围。
当年轻消费群体开始引领消费升级,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的未来不能局限于简单粗暴的扩张。如何优化升级多元化、年轻化的产品,去迎合市场和消费者日益上升的实际需求和审美需求,一直都是该酒店品牌努力探索的方向。该酒店不断以差异化的产品、有价值的服务和不断迭代的创新旅居空间,逐步成为了中高端酒店市场的中坚品牌。历经一路探索和迭代发展至今,兰欧依然在不断寻求更多的认知,也希望在这个过程中,能与其它中高端酒店品牌一起耕耘,共同成长。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