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闻| 全民开启度假模式!北部沿海酒店爆满,周末高速堵车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27 10:07:50 / 人气:

据《今日新闻》报道,德国汉堡、柏林、勃兰登堡和梅前州在本周迎来美好的暑假假期,北威州与石荷州也将紧随其后,德国民众即将开启度假模式!根据旅游行业人士分析,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国内旅行热度将远远超过往年,德国北海及波罗的海沿岸将成为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
▲图源:tagesschau.de
石荷州格罗米茨(Grmitz)旅游业新闻发言人Jaqueline Felsmann表示:“几乎所有酒店住宿都已经被订满。许多顾客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就已经预定了2020年夏季的酒店房间,现在只是多了一些短期住宿订单。”
出于防疫安全考虑,今年有更多德国民众选择留在国内度假,北海沿岸大部分酒店床位预定近乎爆满。石荷州比苏姆(Büsum)旅游市场部发言人Olaf Raffel也表示:“今年6月份或成为近几年来最强劲的游客高峰期。在接下来的这一周,酒店平均入住率将保持在90%左右。”
▲图源:tagesschau.de
为了避免来自全德各地的游客扎堆,导致海滩过于拥挤,Scharbeutz、Sierksdorf、Neustadt、Pelzerhaken和Rettin多个波罗的海海岸度假村共同开发了一个海滩空位查询网站。游客可以通过网站提前查询可用的“咸鱼空位”。
吕贝克湾旅游局(TALB)负责人André Rosinski表示,该网站最迟将于7月中旬向公众开通。
在可预见的本周末及未来数个星期内,将有一波又一波的民众从德国各地浩浩荡荡涌向北部城镇,全德汽车俱乐部ADAC对此深感担忧。ADAC预计通往北部的高速公路最早将在本周末出现严重交通拥堵。
▲图源:dpa
尤其是汉堡附近高速。由于进入丹麦的游客必须在边境出示酒店订单,以证明其已预定了至少6晚的酒店住宿,边境公路可能出现排队等待的车辆队伍,通往费马恩岛的1号高速及通往北部的7号公路或将成为堵车重灾区。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