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这些大酒店里的春景,美得胜似画!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8 10:45:32 / 人气:

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又是人间好时节。在长宁的许多酒店里,迷人的春色令人目不暇接,快和“宁宁”一起去看看~
  兴国宾馆
  兴国宾馆的春天是多彩灿烂的,有梦幻的樱花、娇艳的垂丝海棠、雪白的白玉兰……春风徐来,花开绽放,就连空气中也飘荡着花香,不似浓郁,却独具芬芳,一股清香萦绕鼻尖,这就是春天的味道~
  

  

  

  虹桥迎宾馆
  花鸟以此为院,虫草以此为舍,每逢春日到来,虹桥迎宾馆里便是一番草木繁茂的景象。湖面白鹭悠闲轻飞,沿岸花草一派欣荣。春天的虹桥迎宾馆,总是引人遐想的。
  

  

  

  

  千禧海鸥大酒店
  千禧海鸥大酒店藏着一处樱花林,有湖光相衬,伴着春风细雨,仿佛有种“风吹梅蕊闹,雨红杏花香”的景致,美不胜收。
  

  

  

  在酒店内的小木屋小坐,一处清幽,一壶清茶,一抹春色,给自己一个悠闲的午后,无关工作,无关烦恼,只有偷得浮生半日闲......
  

  

  虹桥锦江大酒店
  虹桥锦江大酒店外的白玉兰绚烂绽放,如暖阳下的雪花,一簇簇,一堆堆,别有情趣,随手一拍,都是文艺大片。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