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星厨委主席吴俊霖大师亲临拿铁铁器论刀楼访问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04 10:00:24 / 人气:

2021年4月15日,拿铁铁器论刀楼上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刀客——中国饭店协会酒店星厨委主席、中国饭店10强君澜酒店集团餐饮总监吴俊霖大师。
吴俊霖(左二)与拿铁铁器创始人团队
吴俊霖说,想成为一个好厨师,首先要学习做一个匠人
“想成为一个好厨师,首先就要学习做一个匠人。千万不要因为别的事情,把手艺荒废了。”对于吴俊霖来说,厨艺是一个厨师立身的根本,而厨刀则是厨艺的关键。
吴俊霖定制伊尹文武双刀“双龙出海”
吴俊霖,从厨30几年,师承浙江省(中式烹饪)一代宗师胡忠英大师。
吴俊霖是中国饭店10强君澜酒店集团(NARADA HOTEL GROUP)餐饮总监,君澜集团旗下百余家高端品牌酒店餐饮领军者,承担着整个集团的餐饮发展规划和调整及运营策划,主要负责管理工作,但是他仍旧时刻在磨练自己的技术。
吴俊霖大师定制“艺誉厨林”文武双刀
吴俊霖大师已在拿铁铁器论刀楼为朋友定制了数套伊尹文武双刀,一方面对拿铁铁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又对拿铁铁器团队表达了要做得更好的期望,向日本匠人学习,向国际水平看齐。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