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兰欧艺术商旅酒店的高坪高效是如何炼成的?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26 18:25:44 / 人气:

十余年前,经济型酒店集团的快速发展给中国酒店业带来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唯快不破的达成,背后是品牌、设计、供应链、管理、人才的集中、一条龙式地高效输送。
如今,经济型酒店已经迎来了分水岭,要么消费升级做个性化、精品化产品,要么消费降级只提供最基础的软装和运营服务。而无论走向哪个方向,酒店供应链都是不容忽视的关键。
对于个性化、精品化的酒店来说,产品的高品质、设计感、跨界组合决定了它的供应链要比普通的经济型及以下酒店更为复杂和高标准,但产品的高性价比又要求供应链成本和效率要比高星酒店的更为精简和高效。
高品质酒店如何构筑?
如今谈到高品质的酒店,中端酒店必在其中。中端酒店虽无明确定义,但并不是经济型的加法或高星酒店的减法这样简单的加减,中端酒店对产品的理解和呈现已经有了更多的主张。
尚美生活旗下定位艺术商旅酒店的兰欧酒店就是最好的例子。
从兰欧酒店的定位来看,艺术和商旅的组合要求酒店公共空间和客房的设计和内容兼顾实用、前卫、精致和舒适。举例来说,酒店的大堂一方面是艺术设计、展览、阅读和文创新零售的空间,另一方面又是商旅社交、办公的新据点,这样的大堂设计既能通过艺术休闲和办公与住客形成多重有机互动,又能吸引周边居民进入酒店大堂参观和消费,提高酒店坪效的同时也让酒店自带营销属性,一举多得。
而从兰欧酒店的品质要求来看,为了服务目标用户群,更是提出了细致至每一寸墙面肌理的高标准。
以大堂前厅区为例,设计标准包含主要元素有接待台、前台背景墙、艺术造型金属网和零售区。其中,接待台为曲线形、两段式设计,与整体空间融合,主要材质为石材台面、木作基层古铜钢金属饰面;前台背景墙的墙面整体选用肌理感壁布材质,前台后方背景墙中心悬挂主题挂画,装饰画的表面饰材为订制挂画,挂画边框采用古铜金属条材质,天花利用轨道射灯照明营造主背景墙面的设计;零售区的货柜材质采用木作基层富美家板饰面,货柜形式采用层板形式,并每层层板暗藏灯带,柜台整体材质采用古铜不锈钢材质,台面采用石材材质。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