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酒店集团闪耀第十二届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2 13:14:10 / 人气:

 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由亚洲酒店论坛(AHF)、全球酒店资产经理人协会中国分会(HAMA China)、新旅界等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六届HAMA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年会”在北京举行。碧桂园酒店集团副总裁张勇先生受邀参加主题投资论坛,与与会嘉宾分享对于品牌打造与更迭过程中的的见解与思考,而碧桂园酒店集团在2019年AHF亚洲酒店大奖中荣膺“年度最佳酒店集团”殊荣,为2019年的成绩单上再添亮丽一笔。
  
 
  品牌更迭,传承新生,探索品牌重塑路径
  本届峰会深度聚焦文旅融合和资产重塑,围绕“投资开发、文旅跨界、资产管理、设计科技、运营管理”等方向设置了多场专业论坛,多维度探讨业态趋势,探寻新时代下文旅产业发展的使命、机遇与挑战。在主题为“代际消费快速更迭,酒店品牌的传承和新生”的投资开发论坛上,张勇先生与数位行业大咖以“品牌构筑”为话题线索,共同探讨品牌“传承”和“新生”的内涵及相互联系。
  
 
  图:主题投资论坛现场
  随着中国中产阶层规模的扩大以及新生代的崛起、区域消费能力的释放,旅游市场正在加速迭代。如何应对代际消费快速更迭,是每家酒管公司亟需面对的课题。
  论坛上,张勇先生指出:“当前国内消费主力向‘85后’延伸,这一群体拥有很强的复购能力,同时更注重品质与服务,追求个性化、高品质、新鲜体验式消费,由此引领了一波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的兴起。因此,对于酒店品牌来说,打造出品牌差异化尤为关键。”
  
 
  图:碧桂园酒店集团副总裁张勇先生发言
  张勇先生表示,基于市场趋势的洞察,碧桂园酒店集团近年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升级,面对中产及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更具有针对性、更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以满足这一新兴群体的旅居需求。为了突显品牌差异化,以碧桂园酒店全新品牌“凤悦轻尚”为例,碧桂园酒店从传播及产品体验角度打造品牌记忆点——通过网红打卡场景打造、IP衍生用品设计等方面,满足新世代人群对个性化、高颜值等的消费体验需求。
  目前碧桂园酒店集团完成了全新品牌矩阵的打造,旗下拥有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凤悦、凤悦轻尚等酒店及公寓品牌,全面覆盖中高端酒店品类,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再获殊荣,凤凰腾飞,碧桂园酒店在路上
  11月1日,2019年AHF亚洲酒店大奖(2019 Asia Hotel+ Tourism Awards)正式揭晓,碧桂园酒店集团再次收获行业嘉奖,一举获得“年度最佳酒店集团”殊荣。
  
 
  图: “年度最佳酒店集团”颁奖仪式
  AHF亚洲酒店大奖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酒店及旅游业奖项评选之一,旨在表彰在业界最具影响力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此次碧桂园酒店集团荣获“年度最佳酒店集团”大奖,是行业对碧桂园酒店集团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2019年,碧桂园酒店集团持续稳步前行:始终坚持以提升产品与服务为核心,不断赋能酒店经营;打造多品牌矩阵,满足更多高品质旅居需求;以创新思维持续探索酒店空间的多元化运营,不断激活酒店空间潜能;积极联动上下游产业,全面跨界合作直达消费端......
  此次荣获AHF亚洲酒店大奖“年度最佳酒店集团”大奖,碧桂园酒店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产品与服务,在打造美好旅居体验的道路上持续探索前行。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