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酒店床旗出现疑似粪便痕迹?酒店:是番薯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4 19:02:28 / 人气:

杭州市民李先生今天入住三墩地铁口的橡果酒店时,就被酒店的床旗给恶心了一把。
李先生介绍,这两天家里装修,累的精疲力尽的他选择到酒店住一晚,想好好休息一晚上。
6点左右他在前台完成入住手续,随后出门吃了晚饭,大约七点半回到房间。
“刚进房间的时候我还没注意,后来大概7点45左右,我随手翻起了床旗,结果看到了一大坨类似粪便的东西,我一下子觉得很恶心,不想继续在这家酒店入住了。”李先生观察了一下,发现这坨物体很硬很干,不像才沾染的异物,“我可以合理怀疑这坨不明物体已经存在很久了,甚至是前几晚的顾客也应该有,只是没发现。”
晚上9点左右,时报记者到达橡果酒店,看到了李先生所说的那块床旗,从颜色来看,呈暗黄色,已经牢牢的粘在了床旗上面,费了很大力气才拔下来一小块,没有闻到明显的异味。
床单上的异物
负责打扫卫生的服务员跟李先生解释称,酒店的床单和枕套等是每天更换的,但是床旗并非每天更换,没有检查到位,工作上存在着一定的疏漏,“但是这个东西它肯定不可能是粪便的,就是个什么已经晒干的番薯而已。”
对于李先生的遭遇,酒店前台叶经理提出了两个解决方案,“出现了这样的事情,那肯定是我们酒店的疏忽,我们现在主要是两个解决方案,一是我们帮李先生免去今晚的房费,再升级一个套房,二是李先生走平台的流程申请退房,但退费还需要几个工作日。”
对于酒店前台叶经理提出的解决方案,李先生表示不认可,“他说免去我今晚的房费,然后免费给我升级套房,但我只想他们酒店马上把这笔费用退给我,发生这种事情我不可能再继续在他们酒店住下去了,谁知道其他房间会出什么问题呢?”
最终,李先生通过平台申请了退款后离开了酒店。
而对于异物,叶经理则坚持不是粪便,“我个人也去房间看过了,肯定是番薯这种五谷杂粮晒干后留下的,不可能是粪便。”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