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豪酒店“宠粉日”破解酒店行业营销窘境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9 15:38:43 / 人气:

“酒香也怕巷子深”,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与好产品同样重要的是好的营销,酒店行业同样也不例外。
优质的服务无疑是酒店行业的生命线。长久以来,作为国内中端酒店的翘楚,美豪酒店集团通过中国式人性化服务、多方位专属增值服务会员,不断提高美豪会员的满意度和认可度,近期更是以137.53%的会员增幅形成了品牌与会员之间的反哺效应。
自今年9月起,美豪将每月18日设定为“美豪全球会员日”,在这个宠粉浓烈的24小时里,积分换购、超值福利、互动玩法等多种丰富有趣的形式,让会员们享受到真真正正的超值福利。
众所周知,开发会员体系对内有利于增强酒店的用户黏性,帮助集团型酒店拓展直销渠道;对外则有利于集团型酒店的拓展加盟。因此,各家酒店在飞速扩张的同时,也在不断上演“抢会员大战”。
尽管如此,美豪酒店集团从探索会员体系建设之初,就摒弃了“强制入会”做法,而是借助精准的需求洞察,由会员日延伸出的超高服务标准,全面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新理念、新形式的导入,更与美豪会员群体建立起了深度的链接,并持续吸引新用户的加入。
2019年作为美豪酒店集团“全球会员日”元年,会员日的 强势推出,不仅让美豪会员在线下享受着细致周到的服务,更在线上为会员打造了一片品质“护城墙”,由此形成一个优质会员体验的生态闭环。
“事实上,酒店拥有天然的线下营销场景,能够自然地与消费者产生关联,但却常常因为忽视与消费者建立‘强连接’关系,面临着消费者离店即‘失联’、无法形成可持续的用户沉淀、客单价与复购率难以提升的窘境。”有业内人士分析称。
数月的成绩验证了“美豪会员日”的成功,有力证明了“线上+线下”的酒店服务体系正在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主导。
据了解,截止2019年11月底,“美豪会员日”三天全渠道流量较上月环比增长速度提升37.53%,环比发展速度提升137.53%;会员持续活跃度稳定在71.4%。
行业人士认为:“资源置换是会员体系的本质。酒店发展会员,提供专属权益的服务给消费者,消费者依赖酒店并持续消费,如此便完成了最简单的资源置换。”然而,美豪酒店所做的并不仅如此。
在美豪会员日中,线上丰富多样的产品类目和活动形式,消除了复杂冗长的规则,让各年龄层的会员群体都能轻松加入,不仅有超值钜惠,更有围绕“品质、品味、尊享”理念的暖心回馈。
全国200余家门店联动,美豪集团在为会员打造“品质狂欢日”的同时,实现了合理资源的输出和叠加,形成了无可比拟的品牌营销合力,成功塑造出酒店行业发展新时期的美豪酒店集团品牌新形象。
优秀的酒店品牌,总能在变革中精准把控方向,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先声夺人。“强大产品内核+高美誉度口碑”是近年来美豪酒店集团得以高速发展的原因所在。
目前,美豪酒店集团有效会员体量已突破500万,随着会员体系的不断完善,稳定的客流量为持续健康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为美豪酒店在构筑商业版图中最重要的一块拼图。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