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城市扩容加速 原创酒店品牌开业如雨后春笋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31 13:04:16 / 人气:

得益于柳州市城市扩容向东发展,该市柳东新区的建设加速让当地原创品牌酒店在短时间内相继开店。12月31日,柳州东城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东城悦和酒店博园店开业,这是该企业在3年来在柳东新区开业的第4家酒店。
  东城悦和酒店博园店是柳州东城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悦和”品牌系列的第二家酒店,倡导“亲和、愉悦、简约和清新”的品牌理念。酒店有各式客房134间,配套小型会议室、餐厅、自助洗衣房等设施,“轻空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给柳东新区的商旅客人带来全新的居停体验。
 
酒店开业现场。陆欣蓓 摄
 
  2017年,东城酒店公司围绕柳东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战略,创立“雅和”“悦和”系列酒店品牌,以“和”入世,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意蕴与精神,承载和吸纳柳州人文生活风尚与城市生活气息,专注于为来柳的宾客提供传统而不失时尚、休闲的商旅居停体验,“从心旅行,和而不同”。
  2017年9月,东城雅和酒店面世,酒店毗邻柳州市网球中心、柳东新区体育公园,酒店的设计融入了运动元素,活力时尚,是柳州原创品牌酒店的代表之作。
  2018年8月,别具一格的欧洲古堡小镇主题酒店——东城雅和·小镇酒店开业,酒店地处柳州卡乐星球欢乐世界、克里湾水乐园、园博园三大景区中心地带,曾荣获“中国装饰设计奖银奖”,是柳东新区旅游度假宾客下榻酒店的热门之选。
 
酒店开业现场。陆欣蓓 摄
 
  2019年东城悦和酒店鹿山学院店、东城悦和酒店园博园店相继开业,酒店倡导“亲和、愉悦、简约和清新”的品牌理念,依托友邻汇餐饮、超市、银行等商业综合体,打造高性价比的商旅休闲空间。
  随着柳州城市扩容、柳东新区建设加速,预计到2022年,东城酒店公司将布局发展类型丰富、特色鲜明的品牌酒店7-10家,在完善城市配套功能的同时,致力于打造柳州原创酒店品牌,让柳州的酒店业更具活力与魅力。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