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春城|凯里亚德酒店云南地区首店正式开业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13 14:26:45 / 人气:

近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探索先锋酒店品牌——凯里亚德再开新店。凯里亚德酒店源于法国卢浮酒店集团。2016年,卢浮酒店集团与同属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由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凯里亚德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开发和运营。进入中国市场三年以来,凯里亚德酒店在锦江国际集团的本土化运营之下,迅速在国内生根、发展。继深圳、苏州、中山等地之后,本次新店选址云南省会春城昆明。这是凯里亚德酒店在云南地区的第一家门店。
凯里亚德酒店昆明高新区科普路店位于五华区泛亚科技新区商圈,附近汇集融创春风十里、中铁云时代广场、恒大名都、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多个项目,购物、用餐、观影设施一应俱全,可随时满足宾客的需求。
酒店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距离昆明高铁南站约1小时车程,距离昆明火车站仅有12公里,酒店紧邻正在规划中的地铁4号、7号线,周边有大观公园、西山风景区、官渡古镇、云南野生动物园、金殿风景名胜区等休闲观赏景点。酒店内配有酒吧、自助早餐厅、自助洗衣房等生活设施,是一个集商旅出行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酒店。
当住客拖着疲惫的身体下榻酒店,凯里亚德用客房内符合人体工学的“愉梦之床”和拥有专利认证的“可调高度全卧位舒适御眠枕”帮助住客充电蓄能。清晨,凯里亚德用兼具地域特色和异国风情的早餐唤醒住客。
凯里亚德用地球仪、世界地图、旅行箱、伟大探险家的语录作为装饰,点缀酒店的大堂、客房、公共空间,为宾客带去兼具法式风情与世界韵味的旅居体验。正如该品牌的口号所言,世界各地的旅者来此都可停下脚步,与凯里亚德一起“Seize the Moment |活在当下,尽享此刻”。
凯里亚德的品牌理念源自15世纪末的大航海时代,是一个宣扬独立、个性、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的商旅酒店品牌。在锦江国际集团的实力护航、维也纳团队的高效运营之下,凯里亚德的品牌活力将进一步得到释放。该品牌目前的在营门店超50家,已签约、待开业酒店超200家,未来3年将达到开业门店300家的规模。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