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酒店里的“最美逆行者”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5 11:32:43 / 人气: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尤其是像酒店、餐饮、旅游等服务业更是首当其冲。但是,疫情之下,我们也见到了许多最美酒店逆行者,他们勇敢担当,坚守一线,诠释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
锦江之星珠海香洲情侣中路酒店是珠海第一家湖北籍旅客集中安置酒店,也是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位于南方区域的第一家被征用酒店。
1月25日,酒店接到珠海香洲区文体局征用通知后,锦江都城公司迅速做出响应:"湖北籍旅客是我们的同胞,在非常时期应全力配合政府做好安置接待工作。"这就是国企担当!
为了做好这次接待工作,店经理黄健第一时间召回所有重要岗位员工,从酒店防疫物资配备、员工自我防护,到旅客安置服务、政府指导意见……为员工解释培训,有条不紊地统筹安排工作,员工们也逐渐放下心理负担,全心全意投入到酒店工作中,毅然成为"最美逆行者"。
为缓解湖北籍旅客紧张的情绪,酒店变着花样为他们做家乡美食,在元宵节送上热乎乎的暖心汤圆,向他们表达节日的暖心祝愿和关怀。
"谢谢、谢谢……""谢谢,非常感谢……"一个又一个隔离结束的旅客离开,酒店以温情的服务收获了一句又一句感谢的话语,酒店人心里也是暖暖的。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要隔离的是病毒,而不是爱!有责任有担当,众志成城,锦江有爱!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