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一难民安置酒店出现聚集性感染事件 已有150人确诊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2 13:51:04 / 人气:

希腊卫生部21日说,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一处难民和非法移民安置酒店150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介绍,由于酒店一名工作人员此前被确诊感染,16日起该酒店已被封锁隔离。20日酒店内一名女性被确诊,希腊政府随即对酒店的工作人员和470名难民进行检测,发现150人被感染,包括两名工作人员。
希腊公民保护部副部长哈达利亚斯对媒体表示,该酒店确诊的150人都是无症状感染者,他同时宣布酒店所在小镇将实施为期14天的宵禁措施,以阻止疫情发展。
这是希腊境内第三处出现疫情的难民和非法移民设施,此前雅典周围两处难民营曾出现确诊病例。希腊目前收容大约10万名难民和非法移民,多处难民营不堪负荷,难民和非法移民收容量远超设施承载力。
希腊卫生部数据显示,21日希腊确诊病例累计为2401例,累计死亡121人。希腊3月23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出行禁令,这一“禁足令”预计将于4月27日结束。希腊政府新闻发言人21日说,政府正在计划恢复社会正常运转,但在27日前不会解除限制措施。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