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基斯坦旅游,很多酒店拒绝中国人入住,原因是因为这个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27 10:11:30 / 人气:

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关系非常好,好到什么程度呢,在巴基斯坦,无论是当地的政府机构还是普通的老百姓,对中国游客的态度是非常热情的,就像是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让中国游客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什么是“老铁”一般的情谊。尤其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时候,经济落后的巴基斯坦,仍然倾尽全力的给中国灾民送来了赈灾物资。
这次“疫情”,巴基斯坦同样拿出了自己国内的所有物资,倾力资助中国抗疫。在巴基斯坦的很多地方,都能够看到中国国旗,并且写着中巴友谊长存的条幅。因此,来到巴基斯坦的中国游客,觉得这个国家非常的贴心,不仅能够体验到不同国家的人文风俗,还能够感受到兄弟国家无微不至的体贴和照顾。
因此,每年有大量的中国游客到巴基斯坦游玩,然而,很多来到了这里的中国游客,都被一项规定弄得一头雾水。就是,就是当地很多酒店明确表示不允许中国人入住,并且该规定被记入了国家的法律条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外出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住宿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很多人都会提前处理好住宿的问题。而巴基斯坦作为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同样有很多的酒店,既然他们跟中国关系这么好,为什么不接受中国游客入住酒店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这是因为巴基斯坦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主要的信仰是伊斯兰教,而这里有很多的复杂势力,盘根错节。因此,当地的政府部门有一个规定,只有一些具有相应资格的酒店,才能够接受外国人入住。这种酒店往往是有着很好的安保措施,同时通过了各项的检查,才能够接待外宾。尤其是对于中国游客,他们非常的重视,因此,要求就更加严格了。能够通过这个检查的酒店并不多,所以很多酒店就贴出了这样的提示。
此外,很多可以接待中国人的酒店,价格上非常的便宜。中国游客在这些干净舒适的星级酒店,能够享受到许多的VIP待遇,而每晚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左右,但是在国内,可能需要上千了。花普通的钱,享受高级的待遇,不愧是中国的“铁子”。
对于中国游客而言,到了兄弟国家应该保持良好的行为,不给别人带来麻烦。对此,您怎么看呢?如果您对这篇文章的感兴趣,可以转发分享给您的家人朋友哦!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