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家七星级酒店:16万平方米耗资36亿,豪华程度难以想象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7 14:09:56 / 人气:

你们知道中国的首家七星级酒店吗?中国首家七星级酒店位于海南三亚的海棠湾红树林七星度假酒店,它耗资36亿元,最终于2015年正式开业,海棠湾红树林酒店总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总体外形非常特殊,形似一座船,高达126米,这也成为了海棠湾的标志性建筑。
据了解,海棠湾红树林七星度假酒店是“红树林”品牌的高端酒店,它的主要定位为国际级精品度假酒店。
海棠湾红树林七星度假酒店顶层设有停机坪,客人可以直接过来,每个楼层都配有专门的管家,服务员精通外语,可以流畅的与外国友人进行沟通。酒店配置豪华奢华精致的大堂就很吸晴,除了比较常见的餐厅、酒吧以及沙滩等外,还配有能够六国语言同传的国际会议厅、艺术馆、俱乐部以及咖啡厅等等。
酒店的7个泳池和6个餐厅也独具特色,主要以主题泳池为主,根据功能分为聚会泳池、运动泳池以及沙滩泳池等。餐厅售卖的食物不仅有中餐,其中还有当地特色的餐厅,还有日餐厅、意大利餐厅等等,这样的配置也注定酒店消费高昂,甚至有网友戏称一个月的工资可以在这个酒店体验一晚。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