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名酒店“试睡员”年薪50万,吃住费用全免,却没人愿意做!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12 14:19:49 / 人气:

当你出去旅游的时候,首先会选择睡觉的地方,通常都会提前预定酒店首先选位置,然后选择环境和价格。然后根据各方面的情况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一家酒店,然而酒店为了更加的满足顾客,也是模仿客户的角度来评估自身酒店的舒适程度。
于是便诞生了一个奇葩的职业,这个职业叫做试睡员,当一名专业的是石垣,年薪可是达到了50万,入住酒店的所有费用都是免费的,但是这个职业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愿意做呢?
原来他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记录入住酒店的全部体验以及他的服务管理,装修等等各方面,认为自己满意的地方或者是不满意的地方需要改进等等。这个职业的工资非常的高,但是从酒店的角度来看,这种人就是专门给他们酒店找毛病的。
所以酒店对于试水员有一定的排斥情况,但是这个职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酒店提供更多的评价,因为站在别人的角度来看问题,或许让酒店自身更加的了解自己的真实情况。不然这跟顾客也是直接挂钩的,所有的顾客都希望自己选的酒店满意,这也是涉税员派上用场的主要原因。
虽然工资高好处多,但是很多人却不愿意从事这个工作,尤其是他们的评价,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各方面的原因让他们越来越打退堂鼓。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留言。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