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酒店业主联会指长假整体酒店入住率约六成多至七成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05 15:18:34 / 人气:

10月5日,香港酒店业主联会执行总干事李汉城表示,香港不少酒店因应疫情推出本地度假住宿优惠,现时整体酒店入住率是往常约三成多,周末可达约四至五成。
至于在刚过去的中秋及国庆4日长周末,整体酒店入住率约六成多至七成,部分高档酒店入住率更达七至八成,房价约2000至3000港元。
李汉城认为,本地度假优惠只能减少酒店业的亏损,希望政府尽快推出健康码,以回复正常通关。同时料本地度假住宿优惠会持续至年底,但属于“塘水滚塘鱼”。
他又称,本地客并非酒店业的主要收入来源,倘若要等待零确诊一段时间才能通关,对目前业界经营状况而言是相当困难。
对于“保就业”计划将在11月结束,李汉城指出,届时业界或会再裁减人手,又相信酒店结业或改变营运模式的情况已经发生,不少中小型宾馆已经结业,亦有酒店在疫情期间进行大型装修,至于其他酒店要视乎本身的营运情况和财政压力。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