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有家大型动物主题酒店,共有3千余间房,吃饭能看狮子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13 09:00:12 / 人气:

浙江湖州有座龙之梦动物世界,最近在我们小区的妈妈群里火得不行。因为距离我们江苏常州不算太远,很多家长都在周末的时候带小朋友去玩过。我也经不起诱惑,去自驾游了两天。
  


  因为自驾游两天,首先就要把住宿给安排好,特别是带了小朋友肯定要找一家地理位置和环境都不错的酒店。龙之梦动物世界大酒店是龙之梦乐园一家星级标准的大型主题酒店,因为就在动物世界门口,就选择了这里。从进门后就可以感受到这里的体量之大!官方给出的数据是:客房数量共计3260间,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50桌,27楼全日制餐厅餐位1600座位;2楼早餐自助餐厅餐位2000座位。
  


  
这里的游客量从我们到大堂开始也可以感受到拥挤,因为住宿+门票的套餐很划算,所以大部分游客都会选择住这里。酒店除了人工柜台还设立了若干台自助办理入住的机器,只要提前在网上预订过房间,刷身份证加人脸识别就可以快速办理好入住。
  


  酒店的房间按照动物主题分为不同的主题,有老虎、猴子、大象、长颈鹿这些,主要是色调主题不同,房型基本上是一致的。靠在里面的客房推开窗户也就能看到动物世界里。2楼的餐厅隔着玻璃居然还可以看到狮子。重点是那七八头狮子就是喂养在酒店里供客人观赏的,并不是在动物园里,可见创意十足。
  

  

  
住在这座酒店还有一点好,就是自驾游的游客停车十分方便。办理入住的时候在前台报备车牌号,然后住一晚的话,两天内车可以自由免费进出酒店停车场,省去了一笔停车费。不过这么大的酒店也有弊端,就是高峰期内干什么都不太方便,不管是入住还是退房,还是吃饭都容易扎堆,因为去动物园玩大家的时间都比较相似。
  


  我预订的房间加上两张动物园的门票一共是600多元的套餐,平日里一张动物园的成人票就要190了,算下来这间房的房价在300元左右,还算可以接受的范畴。不知道你觉得这样的龙之梦值得来玩吗,或者来过的小伙伴也可以在评论区里发表下自己的入住感受。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