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岛:各酒店大排档抓紧“扮靓” 迎旺季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07 10:51:44 / 人气: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踏入旅游旺季了,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目前海陵岛内的各酒店、大排档开始忙碌了起来,业主纷纷抓紧时间对店面进行全面装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闸坡旅游大道有大小酒店大排档40多家,是名符其实的饮食一条街。4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这里,只见到处都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他们有的在对自家店面进行全面装修,有的重新安装招牌、建鱼缸、贴瓷砖等。记者走进旅游大道其中的一家大排档;工人正在忙于装修、老板林先生告诉记者,疫情期间他们关店了2年,现在疫情已经结束,旅游业全面复苏,于是今年又重新开业,投入100多万元对店面进行重新装修,同时也做好招工工作,力争在5月1日之前完工营业。
老板 林映记:现在主要是装修,还有就是招聘方面,大概是赶在“五一”前开业。今年旅游业还是可以的,充满信心。希望大家做旅游、做饮食的、客房的,大家都生意兴隆。
      记者在海陵区餐饮协会了解到,疫情期间有400多家大小酒店、大排档停业,现在疫情结束,旅游业全面复苏,停业的酒店、大排档纷纷抓紧时间开始装修,抓紧“扮靓” 迎旺季,希望把疫情期间的损失挽回来。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