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赴海南代表团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9 12:49:18 / 人气:

2019年11月28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与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在海南海口开幕。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服务业发展处调研员万刚、重庆市酒店行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廷富带队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赴海南代表团47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围绕国际趋势展望、年度数据发布、细分市场研讨、海南特色文化体验考察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活动。
(第四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开幕式现场)
11月18日上午是开幕暨主论坛,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国家商务部、海南省人民政府相关机构组织及国内外文旅及酒店集团等负责人共同出席,展望全球,聚焦中国,交流国际饭店业新趋势与5G在饭店业的应用,解读《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关于发展假日消费、夜间经济与区域协调等新政策,拓展饭店消费细分市场新机会。
(重庆市酒店行业精英授“杰出贡献者”荣誉)
在11月28日下午举行的雅斯特·2019中国绿色饭店年会暨绿色领跑者TOP100发布会上,中国饭店协会携手优尼华盛(香港)酒店管理公司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住宿业绿色发展白皮书》。报告显示,从2017年开始,绿色饭店数量呈现出井喷态势,绿色饭店运营表现优异。绿色饭店不仅在入住率方面普遍高于普通星级酒店,而且在平均房价方面的优势也非常显著。
(重庆市酒店行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廷富先生)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已在海南连续举办三届。本届大会将展示全国饭店业高质量发展经验与成果,探讨绿色引领、文化创新、人才培育、科技赋能、区域协调的发展新路径和新动力。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