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独立酒店到改造加盟,途客中国酒店维系“情怀”和“活下去”之间平衡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1 13:47:33 / 人气:

“你把酒店卖了?”时不时遇到一些发小问询的时候,杨东(音)有些脸热,这些都是老熟人,从小在他家的酒店里玩,听他吹嘘,未来要在河南的酒店市场闯出多大的牌子。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加盟逸柏酒店旗下的途客中国酒店,“加盟不是卖,是我们与逸柏酒店集团的合作。酒店的市场很大,而且很好,如果不能面对实际,仅靠我们的老产品要从市场里分一杯羹是不大现实的。所以我们一家人商量了下还是选择改造加盟这一条出路。”
途客中国酒店上海延安西路店外立面
  根据酒店数据公司STR提供的数据来看,在过去三十年时间里,独立酒店从占全球酒店数量的三分之二掉到不到40%。但在中国这个数字还没有那么凄凉,现存在79万家酒店中,有近70万家依然是保持独立的单体老酒店,中国巨大的消费市场给予他们继续生存的空间。但不代表这些酒店没有压力。
  除了硬件开始老化,软件服务难以跟上社会需求以外。独立酒店在其他方面也面临着不小的困难。比如由于体量较小,与线上旅行机构合作时所花的费用要高于连锁酒店,而且订房率相比连锁酒店拥有强大的会员系统和自有渠道,更依赖于线上机构。
  
途客中国酒店上海延安西路店大堂
  另外,独立酒店在面对极端事件或社会舆论事件时的反应能力及应对能力,也比酒店集团管理下的酒店要弱不少,所以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更倾向于投资风险较小的连锁酒店而不是独立酒店。更重要的一点是,在讲究个性与品质的时代,独立酒店之所以能保持独立,除了情怀之外,在于保证高品质的标准化服务,并能保持独特且深入客人内心的基因。如果独立酒店的业务界限与连锁酒店越来越模糊,那么毫无疑问会失去了突出的竞争力。
  途客中国酒店作为逸柏酒店集团旗下主打“度假”和“人文”概念的新中端酒店。以“途中最美的相遇,是遇见另一个的自己”作为核心人文理念,主张品质生活体验感,为注重生活品位的现代雅皮士们倾力打造酒店空间与功能配套。目前,途客中国酒店在携程上能直接搜索到的有53家店,每一家的网评口碑都很不错,平均4.72分,最高评分达到4.9分(满分5分)。
  
途客中国酒店上海延安西路店影音房
  同时新的途客中国酒店正在进一步扩张,比如近日即将开业的途客中国酒店合肥财富广场店,这是继途客中国酒店温州平阳百悦店的盛大开业、途客中国酒店南浦店之后,逸柏酒店集团两个月以来布局的第三家中高端酒店。而在今年稍早前,途客中国酒店还落子北京园博园/上海延安西路/重庆南滨路/河北定州宋街/扬州瘦西湖大明寺店……在中国一二线城市遍地开花。作为逸柏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酒店,目前以建成及筹建门店数超过70家,签约近百家。
  途客中国酒店之所以受到投资人欢迎,除了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合理的回报之外,单房投资成本仅9万元左右,低于同业35%左右。大大降低了投资人的风险,另外加上逸柏酒店集团的金融和运营团队倾斜性扶持,进一步加固了双方合作基础。既能满足业主的人文情怀,也让老酒店重新焕发生机活下去。

现在致电 022-7666777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